close


上次電影內容我忘了,只記得我很喜歡耳朵尖尖那位,哈~

快下檔才有空去看,結果只能去僅播3D的大直美麗華,真是貴森森。3D眼鏡有進步不像之前那麼重,戴了不舒服,只是畫面跳轉太快我眼花,而且我也沒很愛這種立體感 ='=。

演壞人的真的像J姐說的,挺吸睛的,我超愛他的聲音^^。




J姐大堆壞人演的福爾摩斯,雖然才看了第一季第一集
真的好看呦,雖然那個短短的捲髮實在..


也找了上次star trek複習一下
結果...嘿...
那個吉姆艦長的短命老爸是索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