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在台北車站搭火車在三坑站下車



實在很熱,沒有半點風,太陽晒的我左半邊熱辣辣的..



走到蝙蝠洞(佛光硐)之前都是上坡樓梯,真的累死人了,走的又很快,團體就是這樣,不能任由我們慢慢走慢慢晃>//<...



雖然已經到了山頂,仍然沒有風,好悶熱..
是基隆嶼不是龜山島,同事說如果天氣好還能看到釣魚臺,真的嗎?




可以看到遠遠的101大樓



好漢坡,很陡。這時候就有點感謝領隊帶我們從另一頭上來了,如果從這裡走,我應該走不到一半就腳軟了吧,哈~



下山之後就可以走到廟口,又熱又累,吃冰吹冷氣真是開心~



跟我預期的龍蝦沙拉差很多,價錢倒是一樣貴==



原以為會去吃海鮮大餐結果沒有,趁同事吃炸甜不辣時,抓緊時間買桂花炒蟹$280(一隻)回家,奶油螃蟹$200以前吃過,我不愛。



同事請我喝酸梅湯$20,透心涼啊,讚~



岸邊整理的不錯,可是近火車站附近還是髒髒亂亂的,機車也亂停~



全身汗臭還得搭火車回臺北,吹著冷氣本想好好休息的,結果一路上被一個大孩子玩電動跟大聲講話吵的無法補眠,一直控制聛氣不要去罵他,也不要指責他的爸爸。撐到我們下車,那個不懂事的大孩子也下車了,看到他真的很想去踹一腳說='=

很高興沒有呆在家裡浪費掉一天^^

ps: 臺鐵的員工,真被他氣死。我拿悠遊卡問他可不可以刷定期票的感應處,他竟然跟我說不用刷卡,進去就好。怎麼想都不對,那我出去的時候票錢要怎麼算?幸虧回頭再問了另一個員工,補嗶了一下,哼。

用悠遊卡買火車票比自行購票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