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調整大小

這樣的綠意,真讓人心情舒暢,下次去韓國也要去這個公園走走。

韓版劇情忘光了,記得很鬼打牆的印象跟很紅的三隻小熊。泰版看在帥哥美女的份上,不合理跟置入行銷都自動忽視了。混血明星果然不是蓋的,跟韓國風完全不同,呵~

1

有這麼合拍的背景挺妙的,不認識的人我絕對做不到XD

3

除了『原來是美男』的傑魯米,我還沒喜歡過任何男二..

這麼帥講英文的混血男二超.迷.人,吼~不想看到他情傷啦>//<。

4

跟女主角 (Aom) 也很有緣份的在韓國巧遇 (另一個是男主角Mike)

逗不會講英文的Aom既俏皮也不失紳士風度,吼~好迷人。

5

Aom :看吧 是要追的節奏嗎 (泰文)

女主角不知道講英文的這位也是泰國人XD

6

Gai:沒有追 (泰文)

7

尷尬的女主角 ^____________^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8

9

10

這麼男人味的男二,注定是搶不過男主角 (Mike) 的

唉~可以的話送我吧XD

22  

Mike很帥,對我來說粉味了點,不過跟Aom很搭。

 

第四集尾的預告簽約合住,有好戲看囉,呵~

希望韓版撞牆的地方會修改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滿屋泰版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