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與少年

花兒與少年  (11集)

節目類型跟內容和韓國的花樣爺爺有點像,內容為一位「姐姐」帶領其他四位「姐姐」和兩位「少年」,前往歐洲與亞洲旅行,在沒有經紀人及助理的安排與幫助下,利用有限的資金在二十三天「窮遊」一個歐洲國家及城市與兩個亞洲國家及城市 (英國、土耳其、阿聯)。

2015年5月16日 《快樂大本營》 許晴、井柏然、楊洋
2015年5月23日 毛阿敏、許晴、寧靜、陳意涵、鄭爽、井柏然、楊洋

因為『相愛穿梭千年』男女主角井柏然跟鄭爽才想看,結果看了之後更喜歡他們二位。井柏然果然是暖男一個,又很沒偶像包袱的搞笑,對他印象大好XD。這個實境秀讓我多認識了幾位大陸明星跟臺灣的陳意涵,都很正面的加了不少分數。

很羡慕她們這種一同出遊的機會,分享旅程中所有好與壞。年輕時沒錢沒時間,現在有錢有時間時,朋友卻沒法配合,得讓自己適應一個人的旅行了。 

 

 

何以笙簫默.jpg

大陸劇 何以笙簫默 (32集)

是一部2015年首播的中國大陸都市愛情偶像劇,改編自女作家顧漫的同名小說,亦是顧漫第二部影視作品。該劇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台灣導演劉俊傑執導,原著作者顧漫本人擔當編劇,並由鍾漢良、唐嫣、譚凱、楊玏、菅韌姿、米露主演。全劇講述了一對大學時期的戀人因誤會而分手後,女方遠走美國,七年後兩人在國內意外重聚,最終冰釋前嫌、重修舊好。

 

她很漂亮

韓劇 她很漂亮 (16集)

講述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晟俊(朴敘俊飾)、逆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黃正音飾)、看似完美實則擁有反差萌的性感女閔夏莉(高濬熙 飾)和神秘男金信赫(崔始源飾)4名男女之間的故事。 

 

第2個20歲  

韓劇 第2個20歲 (16集) 

講述成為了母親20年後才開始的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

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

 

north south  

西洋影集《北與南》

英國廣播公司於2005年推出的名著改編電影系列的最新電視電影,故事改編自英國著名女作家加斯凱爾夫人(伊莉莎白.加斯凱爾)同名小說。影片秉承BBC經典電影系列一貫的嚴謹、大氣與典雅的風格,演繹了一出發生在英國工業革命時期一位來自南方的女子瑪格麗特.希爾與來自北方的紡織業鉅子約翰.桑頓之間“傲慢與偏見”般的動人故事。

沒想到要買正版DVD這麼難,跑了幾間唱片行都沒有,感謝強國的百度雲讓我看到了,好看但沒有動搖柯林佛斯的達西先生地位絲亳XD。

 

產科醫鴻鳥  

日劇 產科醫鴻鳥

講述主角鴻鳥櫻(綾野剛)出生不久其單親媽媽去世,自小在孤兒院長大,得到那裡的人照顧及教他彈鋼琴,把一切喜與悲都交托在鋼琴之上。他因為母親難產而死而立志成為產科醫生,盡力讓其他母親不會步其後塵,長大後他如願加進入「PERSONA 綜合醫療中心」當產科醫生,擁有溫厚的性格和冷靜的判斷力,盡可能以患者的希望為先,為有不同問題的孕婦而努力。 

好久沒看日劇了,沒想到才播二集我已追完XD。戲劇誇張才吸引人,現實生活中我所遇到的醫生護士並沒有這種愛心跟職業道德。客串的小栗旬很帥,呵~ 

看到第三集仍沒啥新意,決定棄劇。

 

瑯琊榜  

大陸劇 瑯琊榜 (54集完)

是一部2015年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古裝架空歷史電視劇。該劇由曾獲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聯合執導,並由胡歌、王凱、劉濤、黃維德、陳龍等主演。

梅長蘇(胡歌飾)本遠在江湖,卻名動帝輦。江湖傳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作為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的首領,梅長蘇「梅郎」之名響譽江湖。然而,有著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長蘇,卻是一個病弱青年、弱不禁風,背負著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與血海深仇,就連身世背後也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原來,於十二年前,南梁大通年間,北魏興兵南下,赤焰軍少帥林殊隨父出征、並率赤焰七萬將士抗擊敵軍,不料剛剛經歷浴血奮戰的七萬將士因奸佞陷害含冤埋骨梅嶺。林殊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歷經至親盡失、削骨易容之痛,從此化身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盟主梅長蘇。 十二年後,梅長蘇假借養病之機、憑一介白衣之身重返帝都,從此踏上復仇、雪冤與奪嫡之路。

----

因為同事喜歡胡歌所以我介紹她看,沒想到她一看中毒,當熊貓也要拼完,還重看第二遍XD。通常超過16集的我會放棄,太累了。看了一集之後還真停不下來,劇情沒話說,大陸演員不論老少,舉手投足演技真是好。沒想到54集我一次都沒快轉的看完了,好看,真的好看,難怪我同事一直重看:P。

同事推薦看同樣班底演出的偽裝者,48集,我得想想XD

 

靖王

飾演靖王蕭景琰的王凱 (百度百科)飯們都誇他臉帥、手美、易推倒,笑死我了,還有長腿、鹿眼、低音炮:P。 

看了他的訪問會更喜歡他(我現在應該眼睛都是心心XD)


王凱還唱了瑯琊榜的插曲赤血長殷,好聽!!!!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