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公主

上次看大陸劇熬夜是瑯琊榜,這次是留著二撇小鬍子有點迷人的13爺袁弘XD。

好友是胡椒粉,一直狂推胡歌,我喜歡李逍遙跟宗主,但不是飯。老袁從13爺就讓我眼睛一亮,雖然他的戲也只看了三部(射雕英雄傳),也只有他演的楊康才能生出那麼帥的楊過XD。飾演解憂公主的張歆藝不知道是燈光還是妝畫的好,愈看愈覺得她很漂亮。演馮嫽的葉青很眼熟,果然是步步驚心裡的玉檀,之前就覺得她很有氣質,這次演馮嫽演的活靈活現的,很不錯。

b97901f93dbfbc8as  

這一幕我喜歡,但是把翁歸的小鳥依人拍的很不搭,跟解憂的瓜子臉一比,臉好大XD。

總共45集,劇情還可以,只是結局太隨便,我想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想看多一點馮嫽跟右將軍的戲份。翁歸既是殺將,武功也好,但老是在奇怪的地方打不贏然後受傷有點說不過去,更可笑的是多打一還排隊上,怎麼可能='=。帥哥美女演戲賞心悅目,但劇組的特效實在很假,也快轉掉很多壞人陷害的部份,演了好多集好膩。

不知道大陸的審片是什麼標準,老是把片子剪的亂七八糟的看起來不連戲;大草原跟私奔的戲份剪掉幹嘛?若不是看到花絮,不然很難理解怎麼突然愛的這麼難分難捨。

 

 

 

 



片頭曲很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憂公主 袁弘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