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4.jpg

中正公園 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

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自己有車再用手機當導航,做完功課出去玩其實不難達成。

很久沒有回到念二專的地方了,找到中正公園,學校卻只看到指示牌?眼看跟朋友約在火車站的時間快到了,只好放棄下次再來。

『警世醒民』鐘?我只能心裡暗笑,怎麼可能敲敲就醒,不然現在世道不是這樣。

50m定焦鏡沒我想像的好用,得多試幾次。

 

IMG_0017.jpg

中正公園的都用定焦鏡拍

遠的被我拍的朦朧,近的要靠腳移動才能找到想要的畫面。

IMG_0021.jpg

我沒能把我想要的拍出來,沒景深、人物也不生動。

 

情人湖原名五叉碑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8巷附近 (過了長庚醫院)

IMG_0048.jpg

原以為停車旁邊就是情人湖,還得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IMG_0084.jpg

有二種路線,環湖走跟再繞大圈的,應該都不累,只是第一次來還要走另一個行程,所以省點時間走短的,走走拍拍沒見到開什麼花,只有蝴蝶。往情人湖濱海大道路上有經過大武崙砲台,也可以看看。

IMG_0098.jpg

外木山漁港(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

來的人很少,原以為可以買到漁貨,只有幾間店家賣吃的。

IMG_0100.jpg 

IMG_0109.jpg

情人湖濱海大道(外木山濱海大道-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二段)

附近有海產店及咖啡館,還有路邊亂停的車='=,明明就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IMG_0104.jpg

要魚不要命也是一種景觀

WP_20160430_13_00_13_Pro

本來打算到碧砂漁港找章魚,結果看到八斗子星晨碼頭就進去晃晃;買了便宜卻發現是冷凍的花蟹,代料理的調味也太下重手,不如不買不吃,要嘛就現場吃新鮮的,沒有下次了。  

自己開車去基隆走高速公路不到30分鐘,靠手機領路回家開了一個半小時還在七堵等紅綠燈,為何帶我走替代道路?最後靠自己找高速公路回家='=。幸好今天去玩的景點手機都沒有帶錯路XD

下次想去基隆嶼、虎仔山地標公園、潮境公園。

既然要發展觀光,就堆出給觀光客一輛車就能沿途上下車坐到各個觀光景點的公車不行嗎?不是沒有公車會到,要不就班次少或還要走很久才能到達,自己有車方便但不環保,沒人幫我們想,選民又老選只會作秀的政客,唉。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