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5  

由「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執導,攜手「TOKIO」長瀨智也與神木隆之介領銜主演,並被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即將在本週五(8/26)於台灣上映。全片將場景設定在地獄,角色清一色都是鬼,神木隆之介並在地獄裡不斷受罪,只為能夠轉世成人,再見心儀之人一面。

-----------------------

宮藤官九郎我沒啥興趣,全衝著智也看的。有上映的戲院不多場次跟時間也不多,怕很快會下片,所以匆匆決定下班衝六點五分在西門町的今日秀泰戲院,超級趕的。原以為大概只有我一個觀眾,沒想到至少有十位以上,隨著劇情不時有笑聲傳出,我安心不少。

在片中飾演赤鬼「殺手K」的智也,造型跟歌曲莫名的就是很對我的味,搖滾歌曲像演唱會很嗨,抒情歌讓我想掉淚智也唱的好、演的好,覺得以前很愛他的感覺又回來了,雖然之前老嫌棄他因為不想太帥自我放縱變成大叔XD 

看完之後腦子裡一直迴響殺手K老喊 "mother f*cker" 跟歌曲Too Young To Die,雖然我不懂那髒話用意,rock?

智也曾在接受訪問時說:在片中飾演赤鬼「殺手K」的長瀨智也,也透露今年夏天最想要當一個「健康鬼」。面對這個難以想像的鬼,他進一步表示:「要一個人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吃飯也是,睡覺也是,畢竟都快要40歲了,想要好好生活,多為自己著想,不保重身體就一無所有了。」(這話好棒啊智也,我要跟你看齊) 

——————————

ムコ殿2003

 

神木隆之介還是小時候可愛><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