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3.JPG

上次跟朋友因為恐攻把奧地利給取消了,這次補去。一樣很美,隨便拍都是名信片。

IMG_2755.JPG 

目前都走東歐,雖然對教堂跟歷史沒興趣,但是風景跟建築很美很寧靜,好想有機會長住。

IMG_2652.JPG

白水公寓外型很特別,我有想起西班牙。

IMG_2670.JPG

本來要去的薩赫飯店因為離我們比較遠人也多,所以選了離我們比較近但人也不少的中央咖啡館,幸好只稍為排了一下就有位子可坐了。

IMG_2678.JPG

薩赫蛋糕沒有我同事說的那樣甜的可怕,配上咖啡其實剛好。

可惜跟團就是時間短,匆匆的吃喝完畢就得趕去集合吃晚餐,哈。

IMG_2688.JPG

此行吃了不少餐跟中國菜,都還不錯,除了中菜之外,份量都很驚人。

午餐是奧地利豬肋排,我連一半都吃不完,當時還在想,好浪費食物,奧地利人真的一餐吃這麼多?

IMG_3018.JPG

哈萊因鹽礦是個很不錯的景點,能增加知識又能玩。

IMG_3194.JPG

捷克豬腳風味餐也是很大份,皮實在太硬不是我的菜,只挑了比較嫩的肉吃。

IMG_3226.JPG

到溫泉迴廊已是晚上,又是在走去晚餐的路上,只有回飯店時匆匆的試喝了幾口溫泉水,隔天實在沒力氣一早再來走一遍。

IMG_3249.JPG

香烤雞腿外酥內嫩很不錯,很喜歡配菜,不知道是不是大白菜?酸脆很解膩。

薯條馬鈴暮之類的幾乎每餐都有,這裡做的口感像年糕。

IMG_3263.JPG

上次自由行捷克的天氣不好,查理大橋陰陰的,這次也還是一樣,可惜。

IMG_3291.JPG

天文古鐘在整修,幸好我上次來看過了。

給了一張去某間免稅店可以免費上三次廁所,跟團真好。雖然也才用一次XD。

IMG_3302.JPG

給的自由時間很長,跟團員在泰恩教堂旁邊的名品店買了東西,也算跟著開眼界了。

IMG_3303.JPG

這家咖啡店連著二天都去,消磨時間又可以上廁所。在廣場轉角,沒收服務費又可刷卡,減少換錢的困擾,很不錯。 

DSC_0001.JPG

一起去的同學說在奧地利一定要買小紅帽咖啡,超市賣的很便宜,改天試試。

DSC_0002.JPG

沒買多少東西,大部份都是送人,網路上推薦金色的莫札特巧克力,我自己吃了之後覺得藍色包裝的巧克力比較純,我喜歡。

 

日誌寫的越來越短,只想簡單的做個紀錄。

我不喜歡做功課排行程,就只能接受跟團的走馬看花了。

領隊不錯,在車上放了二部電影(真善美跟西西公主),對奧地利突然覺得有親切感XD

 

這趟很幸運,團費是特價團,也以算合理的價錢訂到豪華經濟艙。吃住算不錯(廁所跟浴室老是分開不好怪旅行社),領隊負責也很可愛,只可惜溫度沒有想像中冷,沒能遇到很想見面的雪世界。

能出國到歐洲的家庭基本上家境應該不錯,但是父母跟子女的品德卻沒有該有的程度,很糟糕。不管是搶食還是在車內脫鞋翹腳,都令人厭惡。老是嫌大陸人,我們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地利 捷克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