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要去台南參選的意願曝光後,陸陸續續很多朋友跑來問我「柱柱姐,這是真的嗎?」對於投入明年的選戰,我也陷入了長考,畢竟我早不如先前那般體力充沛、活力四射。
 
自從卸任了黨主席之後,不用每天為了黨的生計操勞,可以專心的關心基層教育、兩岸關係,偶爾做做自己的事情,其實對我而言是相對輕鬆的,但是看到本黨在艱困選區仍然提不出可用之兵,我心中實在是萬分的焦急。這些地區並不是沒有藍營的支持者,當他們都沒有放棄本黨,我們更不該放棄任何一位支持者。
 
擔任黨主席時,我曾向各位親愛的黨員同志們喊話,「我們要成為自己前進時的光芒,而不是坐等別人為我們在黑暗中點亮燭光;我們要積極迎向困難與挑戰,而不是人云亦云,放棄自己的道路。」
 
今天秀柱要向各位宣布,我希望本黨可以重用有戰鬥力、有專業、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他們,讓他們去歷練。而我,願意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因此,只要黨徵召,我必義無反顧的投入臺南市第六選區,在這個從來沒有當選過一席國民黨立委的區域,參選區域立委,為黨身先士卒,在最艱困的選區、接受最嚴格的檢驗。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既然已準備好投入艱困的戰場,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也不會有任何懸念,不管黨要不要我,「秀柱永遠都不會放棄黨」。這是四年前的承諾,至今此心仍不變,日月皆可為鑑。
 
最後要提醒大家,風雨將至,希望大家小心門戶,留意自身的安全,祝大家有個平安的周末夜。

(引用自洪秀柱臉書)

—————————

今天以前對柱姐的印象其實很負面,這則新聞讓我改觀,氣度令人佩服。

聽了黃暐瀚說了一些枱面下的故事,忠黨愛國卻被國民黨如此絕情對待,很難過。

曾幾何時,我們的國家變成這樣?

很多重大事件被掩蓋沒有真相,貪污、民粹、製造對立跟分化,雙重標準...,罄竹難書。

這麼幾十年過去了,中國已晉升世界強國,我們還在夜郎自大,國家虛耗讓人憂心。

希望人民素質能提升,不要老是被政客跟媒體操弄,一時的意氣用事後悔太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秀柱 台南立委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