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875.jpg

當年歲漸長,生日蛋糕不過是一盤卡路里和膽固醇。
真正能甜進心裡的還是遠朋近友、手足親人、結髮牽手、膝下兒女與高堂父母;人道生日就是母難日,「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
尤其生了一個像我這樣的兒子(最近又失業了),我媽絕對是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的代表。
所以,最重要的生日祝福是要祝福我的母親,身康體健,繼續煩惱發愁我這個兒子到一百五十歲。
除了生日祝福,我也不免俗地許下三個願望:
一願世界重拾清平、
二願你我身體強健、
三願人人心存正念、幸福快樂長相伴。(韓國瑜市長臉書

— — — — — 

以前尊敬的人只有蔣經國跟孫運璿,之後韓國瑜市長跟王世堅的影片讓我發現這個北農總經理很不一般,一直觀察到選上高雄市長後,對韓國瑜市長的為人處事跟人格完全誠服。為了高雄投身總統選舉讓我有點失望,但是理解背後的原因後也只能支持,雖然最終不敵國家機器的運作及人民的不思考操弄下被迫離開政壇,韓國瑜市長已成為我最尊敬的政治家。投票我從沒有受爸爸或誰的影響,全都是自己觀察後的決定,至今沒有投錯人,唯一後悔的就是為了韓國瑜市長投票給侯友宜,沒關係,沒有下一次了。

韓國瑜市長今天生日,祝您生日快樂。希望老天爺保佑您身體健康,天天平安順利。

YouTube 直播主:張景雄

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謝謝暐瀚哥,言你所信,無所謂懼。最專業又富同理心的媒體人。

(前略)

黃暐瀚直言,你有本事改圖,有沒有本事露臉?與其改人家的圖,要不要自己出錢租一面廣告牆,自己去印一個『跳樓大拍賣』的廣告來掛?若真的敢租敢掛,我捐一千塊給你。

黃暐瀚認為,面對批評,商圈出來解釋,說商圈成立之初,受到許崑源議長很多的照顧,大家都很感謝他,儘管這個白色的追悼看板,或許有民眾會不喜歡,而影響生意,他們也不在乎。因為,生意不是最重要的事,就算可能影響生意,商圈還是會繼續掛著這個追悼看板,直到許議長出殯為止,代表商圈對他的感謝。

黃暐瀚強調,看到這裡,我心頭一酸。這才是我認識的台灣啊!最後他說,江蕙會追念許崑源,所以玖壹壹的春風,會去靈堂上香,因為人要知恩圖報,這才是做人的道理。可惜,很多躲在螢幕後面的「網路鍵盤戰士」,他們不懂。(溏風報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