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變奏曲.jpg

陸劇出的真是太快了,根本來不及消化呀。通常會看都是男主或女主之一是我喜歡的。

前面還不錯,後面就不行了。

一不小心撿到愛.jpeg

因為趙露思列入追劇清單,大部份快轉看完。

男主的髮型很失敗,不知道為什麼非要梳上去?很不適合。

白玉思無瑕.jpg

萬鵬演的我有興趣看,結果這劇好難看。

我親愛的小潔癖.jpg

二位都不錯,但劇不好看。

御賜小仵作.jpg

沒半個認識的,純粹是劇名吸引人。

不錯看,又把男一的另一部愛情喜劇列入看劇清單。

雁歸西窗月.jpg

很喜歡梁潔,但是這部好難看。

我與黑粉結婚了.jpg

我與黑粉結婚了(韓語: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英語:So I Married The Anti-Fan),為韓國Naver TV、V LIVE於2021年4月30日起每週五、六播出的網路電視劇,改編自作家金恩貞2010年出版的《同名作品(朝鲜语: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由崔泰俊、秀英 (少女時代) 領銜主演,《焦急的羅曼史》、《1%的可能性》的姜哲宇導演與《黃金巨塔(朝鲜语:황금거탑)》、《非首腦會談》的南智妍及金恩靜編劇執筆 。描述K-POP 大明星「侯俊」與成為黑粉的記者「李瑾盈」之間的浪漫故事。(文字引用維基百科)

沒想到是三年前拍好最近才播,內容沒什麼驚喜,反而覺得漫畫好看一些。

月刊家.jpeg

月刊家(朝鮮語:월간 집/月刊 집,英語:Monthly Magazine Home)為韓國JTBC於2021年6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採100%先製後播的形式,由《Man to Man》、《加油吧威基基》的李昌民導演與《獨酒男女》、《致忘了詩的你》的明秀賢編劇合作打造。本劇講述一個買了房子的男人,與一個住在家裡的女人之間的買房羅曼史。本劇想傳達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擁有不同的房屋價值觀,這些人聚集在了《月刊家》,彼此之間會產生何種影響呢?(文字引用維基百科)

目前進度第八集,每一集都很有趣,跟九尾狐同時在追,內容比九尾狐有趣的多,只是最後一集不知道編劇抽了什麼風?雖然是好結局,但是一部戲毁在最後很可惜。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jpg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朝鮮語:간 떨어지는 동거/肝 떨어지는 同居,直譯:《心驚膽顫的同居》,英語:My Roommate Is a Gumiho),為韓國tvN於2021年5月2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實習生》導演南成宇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編劇崔寶林和白善宇合作打造,故事改編自漫畫家我(나)連載於Webtoon的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此劇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飾)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飾)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文字引用維基百科)

除了主演的顏值可以誇獎,內容其實很平淡,沒有馬上想看的感覺,結局也很普通,一點高低起伏都沒有。

拾光裡的我們.jpg

拾光里的我們

唐曉天、孫千領銜主演,王宥鈞、江鵬等主演的都市輕喜劇。根據隨侯珠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年少時期一段雙向暗戀、未完待續的情感,在時隔七年後再次相遇,經歷了一番誤會與波折,兩人最終確認彼此,攜手解決了事業和情感上的重重危機,為青春未完成的遺憾畫 ...

沒在看劇清單裡,但是女主很可愛很有眼緣,所以找來看,還真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