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月燼明.jpeg

沒想到這部劇讓我終於出了蒼蘭訣的坑,看的我肝疼跟後面流了不少眼淚。澹臺燼也太慘了,我不喜歡看悲慘的劇,要排解生活壓力才會在戲劇裡面逃離咩。好喜歡冥夜跟桑酒啊,可惡的天歡!!

招搖之後就喜歡白鹿,半是蜜糖半是傷看完也沒剎到羅雲熙,沒想到長月燼明淪陷了,演技怎麼那麼好?怎麼長那麼帥?武打動作跟儀態都很棒。剛開始是有被化妝嚇到,後來就覺得有的妝跟服裝蠻美的,特效也很不錯。看到很多拿來跟蒼蘭訣比,我覺得何必?各有特色。是很瘦,但不影響看劇。

跟蒼蘭訣一樣,雖然有四十集,我一分鐘都沒有快轉的看完,幸好還有半是蜜糖半是傷可以拿來假裝是他們的轉世,不然這結局我不想接受。

鄧為在這部裡讓我好失望啊,在遇龍裡的那種驚艷沒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月燼明 羅云熙 白鹿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