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今天中午的約定,難以入眠
明明拒絕就好,又怕以後見面難看而說不出口

懷著不安的心情,拼命的想藉口
自己的駝鳥做法,真是難以忍受

神經緊繃,生怕我藉口還沒想到
卻要面對了..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所幸,靠著電話鼓起勇氣解決,而不是面對面
我不想看被傷害的表情,..
但是聲音裡的情緒,依舊讓我感到很抱歉

現在鬆了一口氣,以後呢?
我處理事情的智慧跟方法,為什麼沒隨著年紀而有所改變呢?

期許而不苛求,深思而不迷惑

祝福你,也祝福我...
在未來,都能遇到對的人而不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