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樂定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B1(永漢國際書局地下1樓)
電話:(02)2561-3883~4
營業:11:30~14:30、17:30~21:30 可刷卡

呵呵..姐妹們沒看錯,又是壽樂,今天跟回國休假的同事聚餐,七個人都吃豬排丼,哈哈~~

這家店,我非常非常的愛吃!日本的話就屬"和幸"最美味了!在台北吃過不少,但是不是炸的太久肉質太乾,要不就是皮肉分離,很難吃!老被說我太挑,當然要挑才能吃到美食咩~
  

店家拍的

我以前拍的照片,內容沒有廣告不實喔,不像有些地方,樣本比較豐富...

有分大小里肌肉,我愛吃小里肌的,炸的酥酥的,把肉汁封住肉卻很軟!咬一口肉再配煮的熱呼呼的白米飯,好幸福啊~

豬排是先對切再切成四小塊,方便客人食用!我會用不同的沾醬來吃!
高麗菜絲很爽口,切的很細!不像有些店,粗細不同,感覺很粗糙隨便切切!三小碟小菜,隨著季節不同也會跟著變化,都很好吃!

味噌湯內容很豐富!我喜歡把一半的白飯配著主餐吃完之後,另一半的白飯放入味噌湯,變成湯泡飯!用筷子呼嚕呼嚕的吃,讚啊!

最後吃茶碗蒸,滑滑香香的,裡面有絞肉?魚板?很不錯!飯後甜點會變化,有時候是水果,今天附的是熱呼呼的湯圓紅豆湯..

每次吃完都覺的大滿足,不過,最好是中午去吃商業午餐比較好,$250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是晚上,呵呵,同樣的東西,價錢貴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