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文課又翹課啦

雖說是去機場接老爸他們回來已經三點半來不及,不過,有點偷偷鬆了一口氣,作業沒寫也還沒複習,真不知道我當初報名的雄心壯志去哪了?不過,跟念大學及研究所的人一塊念,真的壓力大也挺累的,為什麼人家那麼聰明啦,老師一講就懂,我可真笨,看了幾十遍還記不得

老人家的觀念真怪,千里迢迢的去玩,這個嫌貴不敢吃,那個嫌痳煩不敢玩,四天三夜只晃了幾個點,其它就在飯店看電視,吃麵包喝汽水,還帶了三包魚丸回來,哇勒~如果是我這個敗家女的話,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了,先開心再說咩,錢以後再努力存囉~~

不過,還是很高興老爸終於能回家去看看了,畢竟硬被分隔兩地幾十年,雖然再見已面目全非,但是總是圓滿達成出國旅遊的願望了,謝謝你晏伯伯,您辛苦了

呆在機場時,看著人來人往,好生羡慕喔,好想去日本玩,還偷偷的希望會不會看到達也來衝浪,被我在機場逮到,可惜..沒那麼好運!也還好沒有,要不然二嫂跟黑道J的怨念,我可承擔不起,哈哈哈~

希望三月份武道館真的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