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三天

難得的休假,雖然休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同事學校好像在考試,又要辦宴會,可是,這是我的權益我也沒辦法,今年度的休假我才用了五天,不用完就白了了~

老爸跟晏伯伯在眾人的反對跟擔心之下,還是前往汕頭去看看了,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自從他在晏伯伯承諾之後,每天想的都是以前在汕頭曾經的記憶,雖然中間曾經旅程取消到現在出發,心情最複雜的應該是他了吧?!

今天早上四點叫他起床,沒想到他竟然還沒睡,他十點才去睡覺,竟然想來想去都還沒睡著!有時候也許像秋萍講的,放寬心順其自然日子會過的比較快樂吧!

從四點起床到送機回家,一直到剛接到晏伯伯的電話後才稍為安心,畢竟二個七十幾歲的老伯伯一塊出門,總是有點擔心,謝謝你晏伯伯,讓從沒出過國的老爸得以脫離我的魔掌出國看看了!希望你們玩的愉快,不要遇到騙子或壞人,平平安安的回家~~

本想趁著休假下南部去找黑道J,可惜她請假沒能成功,唉~~真是可惜,咱們二個都很期待的說!沒睡好,眼睛出現小星星了,晚上還要跟朋友聚餐..來企

PS:秋萍,交代的事情你偷懶沒做,還叫我自己打電話?那我付費找旅行社辦是怎樣?下次出國不找你辦了啦,茄~~~

天阿,史密斯任務分了好幾次都沒能看完...哎唷~~有這麼難看嗎?老實說.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