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老實說很想踹下去~~

在租書坊裡等我的咖啡及三明治,翻著雜誌!後來一個媽咪帶著小孩哇啦啦的進來,牽著好大一隻黃金獵犬!不喜歡寵物的我,不由自主的往旁邊挪了挪,結果,媽呀..竟然聞我屁股,手一抺,天啊~~~鼻涕還是鼻水都一沱的弄在我的長外套上了,當場很想破口大罵,不過好教養的我,算了~~

沒想到又不牽好,老往我這聞,茄..是怎樣?我太臭還是身上有多多(朋友的西施犬)的味道?打定主意,再靠上來我就要踹下去跟罵人了,不過..算你跑的快,要不然,哼

我不喜歡寵物,只對朋友養的,認識夠久的,才會生感情!所以最討厭那種帶狗出門卻任它亂跑亂舔嚇人(跟沒人管的小朋友一樣),有沒想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真是自私又沒道德!

也許我對動物沒愛心,但是至少我不會虐待動物,也不會自私的去打擾人家!唉~~我看,我快變成每天碎碎念,看不過去就發火的老太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