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漢拏山上的關係吧,早晨霧氣迷漫再加上有飄雨,氣氛超好。走出房間可以看到濟州市萬家燈火的夜景,可惜回飯店之後大家有點累又下雨,就算了^^;



霧濛濛,原本飯店有提供滑草場地,根本瞄不到它在哪裡,呵~



我喜歡涼涼的秋意,沒有下雨就更好了^^



早餐前得先把行李拿出去,門口堆的是我們的行李。

我們住的這間別墅大門有問題,怎麼樣都鎖不起來,也沒人幫我們處理,反正大家一起住,也就沒那麼擔心安全。只是真的太潮濕了,放在玄關一下子的鞋子馬上就濕透了,好誇張~




我們前晚坐著聊天吃零食看電視的客廳,門開個小縫讓冷冷的新鮮空氣進來,配著熱呼呼的地板,好舒服好開心~



泡菜、白飯、豆芽湯,我好愛的韓式早餐^^
導遊梅花還幫我們烤土司,甜地瓜還好,一些什麼不好吃的小菜我忘了~



這次濟州島沒有遇到去首爾玩時的咖啡三合一粉山,飯店提供的這個品牌咖啡不難喝,但還是沒有我們帶去的好^^



除了我們這團,都沒遇到別人~



把白飯倒進豆芽湯裡,湯飯加上幾片泡菜,嗯~好好味啊



漢拏山觀音寺



很詩意,很美~



前往奇幻山坡

奇幻山坡是一段斜坡路,但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瓶空罐跟水流都會沿著上坡方向流動,打空檔的汔車也會沿著上坡行進。其實是斜坡周圍的丘陵和樹木種植的高矮讓人產生的錯視現象。



路邊的小店,若不是太趕,其實我很想買螃蟹來吃的><



每一輛車都會熄火玩一下,很有趣^^



都沒有機會去橘子園看看,路邊看到也很開心^^



彩妝店

不同的旅行社,帶我們去的彩妝店也就不一樣,原以為可以買到去年在首爾買到的保養品,一進門就傻眼,完全都不同品牌,賣東西的小姐不知道是怎樣,不想做生意就不要來招呼我們,態度讓人很不舒服就不會想買,不懂嗎?! =.=




在廁所門口看到仙很愛的女林,得到同意拍了一張,看到了嗎^^



韓定食+青花魚套餐

很傻眼的青花魚套餐,竟然是四個人一隻 =.=,雖然東西都很好吃,不是一人一隻魚就是很不爽,這叫什麼套餐?





四個人一小鍋的蒸蛋,跟不認識的人吃的很客氣,唉~



吃飽要離開時,瞄到隔壁團竟然在吃我念茲在茲的馬鈴薯排骨湯,在旁邊看不下去的老闆娘都感受到我的心痛了  (她還幫我跟導遊說了,反正來不及了,我可以自費的說,嗚嗚嗚~)



我們跟導遊梅花、司機還有隨車小弟安來張大合照



珍珠草專賣店

當大家都在裡面聽賣保肝藥的時候,我逃出來拍照,風大景色很蕭瑟。



土產店

橘子口味的巧克力蠻好吃的,一盒約300元臺幣很貴,為了伴手禮只好狠下心買。韓國人很會做生意,還看到是美男封面的巧克力,我很努力抗拒李洪基的呼喚,沒買。

結帳的時候還跟插隊的大陸客吵起來,好聲的說要排隊聽不懂,說我們都是中國人不要計較,這是什麼爛理由?!一聽火就上來了,你是中國人我是臺灣人,而且你們插隊就是不對不要跟我鬼扯,還讓我們的隨車小弟幫你們打包?你們有付他錢嗎?茄~

導遊在旁邊看沒吭聲,上車了才說大陸人在韓國的很多惡行,唉~
希望我們出門要多注意,別丟了我們臺灣人的臉~



龍頭岩



龍頭岩

龍頭岩是200萬前年熔岩噴發後冷却而形成的岩石,高10公尺看上去像是在龍宮生活的龍欲飛上天時突然化作石頭一般。正是由於岩石一端頗似龍頭,故得名龍頭岩。這裡也有個傳說,有條龍偷了漢拏山神靈的玉珠,逃走的時候被發怒的漢拏山神靈用弓箭射中,龍掉到海邊,身體沉入海底,露出的頭部望著天空化成石頭。另一個傳說是,一匹想要化為龍升上天的白馬被捕捉後就當場化成石頭。從龍頭岩向東約200公尺有一處龍池,據說是龍嬉游之地,因而得名龍池,池水清澈見底。







龍淵橋.橋邊的情人鎖



情人橋『龍淵橋



景色很美,只是沒時間停留...



看起來好幸福的一對,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終於找到讓朱姐滿意的烤花枝了,可惜沒有燒酒可以配^^。這家店的黑輪也是我買過最貴的,韓幣2千元。想說要回家了,就沒在意那麼多。



機場

韓國真的很大力的推銷他們的娛樂事業,到處都看的到明星代言。偷偷在拍的時候,原本坐在椅子上的職員也悄悄的挪開不擋住我,可惜我角度沒抓好,拍的很差,呵~謝謝你的好意,你應該常遇到粉絲拍照吧XD




機場的候機室正在重播千日約定第10集,電視畫質真是好^^



機場也很寛敞明亮

雖然我們到侯機室才被通知說飛機要延後,看看電視聊聊天其實時間也打發的很快。



別著很奇怪髮夾的地勤,不想被發現的偷拍^^;



回程機上的晚餐,很難吃  (馬上就懷念韓國料理了>< )




才離開濟州島,我們就計畫著明年四月要去釜山玩,呵~

這次的旅程很愉快,導遊梅花、領隊芮玲跟隨車小弟安都蠻不錯的,行程規畫也很順,沒有很惡意的推銷,食物也都還可以,同團人也好相處,很幸運。

偶然在找資料的時候,在別人的blog發現我們導遊梅花的身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妳。妳穿的那雙名牌雨鞋我會記得的,呵~



-----

第04天 ~漢拏山觀音寺~奇幻山坡~彩粧店~珍珠草專賣店~土產店~龍頭岩~龍淵峽谷~濟州/台北
 
餐食: 
(早餐)GREEN VALLEY綠灣別墅
(午餐)韓定食+青花魚套餐

住宿:
回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