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回明日を目指して&廚房DVD應募券的特典..

all by 棠棠 .....3Q
以下是大意喔^^ (不負責任翻譯)

---------------------

2005年的聖誕節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太一:我們每年的聖誕節幾乎都是在工作,等到回過神來時,聖誕節卻已經結束了!!
我們今年要怎麼樣過呀!? 

(Leader:大概就還是Music Station Live + Utaban SP吧!!)

達也:一年到頭最忙碌的就是這個時節了!!

松岡就說:每次聖誕節在去工作的路上,都會發現旁邊車子裡頭的人全是情侶,
轉頭看看旁邊的人卻馬內甲,就會感到很寂寞說...

Leader就補充說:竟是格外的樸實耶...

松岡:不過我想馬內甲一定也很討厭我們吧,"怎麼都是堆男人??"之類的

長瀨:不過也沒有辦法阿~~~
(Leader就笑長瀨說竟然感嘆說"不過也沒有辦法阿~~~")

太一:以前10代20代的時候,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聖誕節了!!
不過到了30之後,新年卻好像比聖誕節來得更重要了!!
(大家就一口同聲附和說:真的耶~~~!!!)

Leader說早期的聖誕節回憶大概就是在大阪Holl舉辦演唱會吧!!

太一:裝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

達也感嘆:TOKIO也有在聖誕節舉辦演唱會過耶~

(長瀨:有阿~有阿~)

Leader:一個印象很深刻的回憶呢~~!!不過卻也還是在工作說~!!

達也:不過聖誕節如果不工作的話,反到會感到很寂寞耶!!
松岡:對阿~會反而不知道要幹麻~也許會像平常一樣過去吧!!
長瀨:幹麻?幹麻?幹麻大家都看著我!?
松岡(好像是說):該你說話了呀!!
(大家就一口同聲說對阿~你不會接一下話嗎!?什麼的...)

長瀨:阿~對不起!對不起!剛剛沒有察覺到啦!!真的沒察覺到啦!!
松岡:你真的是大白痴耶!!像我昨天打約在他生日前10分鐘打給他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結果他就說謝謝!!我要趕快回去了!!但明明等一下就要見面說...

達也:哪有,我的更扯!!我大概10點打電話給他阿~嘟嘟嘟~卻忽然斷掉了
我又打了一次給他,結果卻發現這傢伙竟然打回來給我
(太一:真的很白目耶~)
(長瀨就在一旁解釋說到:不是啦~什麼的..)
(太一:ㄟˊ我們不是在說聖誕節的事嗎!?怎麼忽然聊到這了!?)
(大家一陣狂笑)
(太一:到底是怎麼一回是阿?)
(長瀨仍然一直大笑...)
(Leader:把剛剛的那件事說好好說完啦~)

--------------------------

達也又從頭說一遍^^;
結果就模仿長瀨昨天很低聲的打來說:"喂~我現在在工作..."
達也就吐嘲說真的超天然的!!

Leader就笑說:我也是我也是!!我昨天大約12點7分左右打給長瀨,結果卻一直接不通...
(長瀨就插嘴說因為他那時在開車啦~)
Leader:阿~原來如此喔!!
(長瀨:後來我就把車停在一旁打回去給Leader)
(太一:(好像覺得長瀨真的很看重Leader那樣,說了聲偉?!!))

結果長瀨就說:結果Leader卻突然又很High的跟我說了聲恭禧!!
(大家又開始狂笑)
Leader就解釋說:因為那時候喝醉了嘛~~~
(大家聽到這又笑得更起勁,還直叫說糟糕了!糟糕了!)

長瀨又說:真的很誇張忽然的跟我說了聲Congratulation...
太一:我則是傳簡訊給長瀨!!
(長瀨:恩!!)

太一:這幾年都開始會送禮物給member呀!!可是挑禮物的時候你們不會很猶豫嗎!?
(對!對!對!)
而且就覺得說那種愚人的禮物就別再送了什麼的...
(長瀨就補充說:對阿!!想送點實用性之類的)

--------------------------

松岡就好像忽然提議說他跟Gusan的生日很近,長瀨跟Leader的很近,
以後可以一起慶祝什麼之類的吧!?(其實聽不太懂松岡說的這句)

結果太一就說:坐在收音機前的聽眾一定會說,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長瀨也說:而且都是男人跟男人,感覺很噁說~
(一群人:真的很噁耶~~~~)

這時Leader就說:其實我把長瀨的禮物帶來了耶!!
對阿!上次講好不要再送一些愚人的禮物,不過我卻忘了,想起來的時候,
卻已經把泡麵帶來了...
(達也:真的有點戲弄別人的感覺耶...)

太一:ㄟˊ你帶來了唷!?那現在拿出來吧!!
(達也:對阿~去拿過來吧!!)
長瀨:ㄟˊ真的要現在給嗎!?
(太一:我們的話不用介意啦~!!)

長瀨:阿~不好意思耶!!像交換禮物般的...
(達也:我送的禮物很大喔!!)
(這時Leader已經走過來了...)
Leader:這是在奈良很有名的泡麵...
(長瀨感覺就發自內心的說了3聲謝謝,還跟Leader說看起來好好吃^^)
(松岡也在旁邊說了聲恭禧^^)

(接著達也也拿來了...)
(大家一看到就說:哇!!!好大!!!!!! 這什麼?)
達也:??子!!
(長瀨又說了很多聲謝謝^^好高興喔~什麼的!!)


太一也把禮物拿來了!!說:他的可能怎樣(?)...

大家就一直在猜他送什麼...
結果後來太一說了聲??(?)

結果大家還說,阿~~長瀨已經超過18歲了所以沒關係(?)

太一也說那是他第一次到那種店裡去什麼的...

長瀨還說他最近有在玩這東西...
........................................
(最後長瀨又說了聲謝謝)

達也就問他今年幾歲了!?二十...二十七?
長瀨最說"對阿!!27了!!(後來就自言自語說:不好了耶年紀最小的都27了!!)
(松岡:再3年耶)
太一說:就30?
(松岡:對阿!!)
太一就說:不過Leader時就38了耶!!

長瀨&松岡&達也就問Leader說:想要什麼?
(Leader就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

太一就開玩笑說:梅干?
(Leader:才不是咧!!)

達也就說:阿!!我知道了耶!!! 振翅的翅膀!?
Leader:阿~~~想要耶!!!(激動)
(噓~~~~~~~~~~~~~~~~~~~~~~~~~(一陣冷))
Leader就馬上道歉說對不起^^
(大家就一直笑^^)

--------------------------

後來Leader又忽然感嘆說:哇~好快喔!!11年的聖誕節的在工作中度過了~
松岡就說:從結成來說的話,其實是15年耶!!
(大家就一直感嘆覺得時間過好快...)


這時長瀨又忽然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說:如果聖誕節Off的話,要怎麼渡過!?
(大家一直笑,好像是覺得他怎麼忽然天外飛來一筆...問的timing很怪...)

長瀨就裝可愛說:因為他剛剛就一直在想這問題了^^

松岡就說,你是說如果沒工作的話要怎麼渡過嘛!?
我的話嘛~~~想去涉谷或六本木看(?)你們懂吧!?
(長瀨就說懂!!^^)
長瀨就說他的話,應該會坐在暖爐邊...(?)...然後看著窗外的雪
(Leader就說這樣也不錯耶)

不過松岡後來還是說,他覺得聖誕節工作這樣最輕鬆快樂!!
(長瀨:也對!!)
達也就說:做現場的節目後,更能好好品味聖誕節的感覺
(大家就說對阿~跟大家說聖誕快樂的感覺很快樂!!然後想說今年聖誕節要過去了耶!!)


松岡就說感覺耶誕節都是在星期六,星期日才是聖誕節!!然後最重要的應該還是耶誕節!!

後來又說到小時候的聖誕節是怎樣!?

達也:小時候,大概就是在辦演唱會的印象吧!!
(沒有其他的嗎!?個人的印象也可以...小時候也可以...)

太一就說:他小時候大家就會唱?ki i yo shi~ko ku bu n ?
松岡:哈哈~這不是15年前就結束的事了嗎!?
太一:可是我除了這以外大概就沒有其他的印象了吧!!
(大家:也是啦...)

然後就說了聖誕節蛋糕的事
Leader說他很討厭聖誕節蛋糕,原因聽不懂(?)
不過大家好像也感同身受^^

還說了當年冰淇淋蛋糕超受歡迎,收到會很感動什麼的^^

太一:不過怎麼好像小時候的回憶...

松岡:因為聖誕節本來就是為小孩子而來的阿!!

Leader說:接著由成員們一一留個Message吧!!

太一就先說:對他來說~聖誕節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所以他很想聽聽大家是怎麼過聖誕節的!!然後聖誕節當天,
他想要跟大家一起製造個愉快的聖誕節!!

(松岡:我也是!!)
太一:哈哈~被我說走了!!

接著Leader就說:身為Leader他想要辦個聖誕節演唱會!!!
(大家就說:對阿想辦什麼~的...)

不過達也說:其實也許會想跟什麼人一起過個聖誕節吧!!好好過一個聖誕節
不過要怎麼過他又有點不知道...所以就...

松岡馬上又接著說:他則是想要大家快點結婚,然後組成家庭,在一起聚在一起過聖誕
...(越說越小聲*^^*)
(然後二哥就對Mabo說道:會有這麼一天的...)
(大家好像也是有小小聲的回應道^^)

長瀨:藉著這個契機,舉辦個TOKIO5個人的party...
(松岡很High的說:要辦嗎???)
長瀨:要嗎??
松岡:去泡溫泉嗎?
長瀨:麻生(???)溫泉嗎?
達也:去泡溫泉吧!!
(一同說道:阿~~~好想去喔!!!
後來就開始幻想一起去泡溫泉的畫面...亂成一團...^^)

松岡:來辦場演唱會吧!!
(全員:對阿!!對阿!!Live House...之類的)
松岡:邊喝酒邊辦Live...
長瀨:恩!!然後扮成聖誕老公公,然後
太一:不用辦成那樣也可以吧^^;
松岡:對阿!!私服就可以了啦^^
長瀨:不過難得聖誕節啦(應該是降吧!?)
(大家:阿~也對啦...)


(後來對話又亂成一團...只是大家還是很High的說來辦吧!!...)

長瀨就笑說:不是說要一一說的嗎!?怎麼又亂成一團?有些又落掉沒說...^^

Leader最後總結說道: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節!!!以上是TOKIO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