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
tvb

↑詳細的主角介紹跟內容,上面的網頁都寫的非常清楚我就不贅述了^^

好久沒這麼輕鬆哈哈大笑的看戲了,因為被韓劇吸引去太久了,呵呵~~
大家都推薦我看,也應該是很好看的,硬是拖到現在才看完,反正有看就好

不覺得跟亂馬2/1的............................................. 超像嗎?害我笑好久~~
    還有那個刻意演出的怪腔怪調,實在太了不起了


這個擁抱出現的突然,害我"啊"一下,野田妹恭喜勒~好.甜.蜜.

 野田妹你住福岡嗎?是我去看過演唱會的福岡嗎?
    千秋王子為了你去福岡,我們為了TOKIO去福岡....(那短短的3.2夜.....遠目......)
     扯遠了..........

果然甜蜜只是一下下,又~~~~翻白眼

野田妹長的挺漂亮的勒,看了簡介好像有學過鋼琴。那其他人呢?演起來都挺像一回事的,猴賽雷!!搞笑的地方演員們會不會常笑場啊?要ㄍ一ㄥ住演出很辛苦吧

輕鬆的看了一部好作品,很開心。嗯~還有SP可以看,嘻嘻





   ↑這個巧克力抹茶歐菲香,吃起來甜而不膩,還不錯啦~~

看完交響情人夢,並沒有變成玉木宏的粉絲。不過,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經過Mister Donut竟然停下腳步,買了四個他代言的抹茶口味的甜甜圈。啊你西花生蝦米歹誌?一個要$35元耶!明明就不怎麼愛吃這家的說

今天大豐收,除了自己買的甜甜圈人家送的好大一盒世運點心老闆還送了一盒蔡萬興湯圓再怎麼愛吃甜食,湯圓沒吃,其它也還是吃不完,甜甜圈也只勉強吃了這一個...
其它留到明天吃,不會壞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