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悶的慌,趁午休跑去永漢逛逛,隨手翻了翻有著奇怪作家名字的書,沒想到深深的吸引我,也許除了作家的名字引發我的興趣之外,就是書上都有著斗大的"東京"二字在上面



東京人.新井一二三

新井一二三留學中國,移民加拿大,在香港工作,最後回到日本!用日文,英文,中文思考,生活,寫作的東京人!本書是她離鄉背井的海外故事!有淚痕,有歡笑的青春記念冊!

目前只看了七篇短文,很喜歡東京中央線這篇,也許因為寫的是中野!大夥曾經一塊從新宿坐JR中央線跑去中野,為的就是去搜尋TOKIO的過往,雜誌,週邊等等!也曾在水果攤買了去日本見過最大顆的草莓,配著智也最愛品牌的煉乳,一夥人都嘗試的很開心,中野,有我美好的回憶..

今天友人問我,演唱會真的有那麼好看嗎?持續這麼久的熱度都還沒退喔?我想,每個人都有對某樣東西會有莫名的堅持跟喜愛,而我,是TOKIO..



東京上流.新井一二三

抓開太宰治喝酒的酒吧門簾,吃著芥川龍之介光顧的老字號蕎麥麵,住進川端康成寫小說的317號房,漫步夏目漱石的早稻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