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植物鍋

我想,八木橋一家子應該會吃的很開心,對各類植物沒啥興趣的呷肉族還是嘜企卡厚,對我而言,就是一堆草,我不是咩咩~~~~

A套餐:開胃前菜、葯草生菜沙拉、綜合植物藥草鮮蔬盆、主食、養身鍋物拼盤、甜點 一份

B套餐:開胃前菜、綜合植物藥草鮮蔬盆、主食 一份

主食:(四選一) 米飯、冬粉、雷公根米苔目、雷公根麵條

葯草生機飲品無限供應(魚腥草茶?好苦,我這個螞蟻不適合養生

單 點:不另附其它週邊品項

價錢就看吃啥囉,我點的是B套餐的霜降牛肉餐$360元!花了360還沒吃飽,利害吧!這種植物雖然說很補,可是吃起來都有奇怪的味道,邊吃邊想念茼蒿,大白菜...


火鍋湯底,裡面有啥?不太在意耶

沾醬~什麼味道?嗯~很普通!我想要吃一般的火鍋沾醬

前菜!叉在鳳梨上面的,覺的很特別,特別還留下來!鳳梨跟洛神果都還不錯!嗯~水果咩

前菜,朋友覺的它的配色不錯!我是覺的還挺好吃的啦~

綜合植物藥草鮮蔬盆..

咩.......

雷公根麵條!我吃不出來哪裡不一樣耶,就烏龍麵咩

跟友人A來一顆,好大顆好好吃啊~~~我也想吃海陸總匯,但要$560,好貴...我想吃涮涮鍋

穀物霜降牛肉,最滿意這個,可惜好少片喔..

副餐,紅刺蔥冰淇淋?還好啦,就..就冰淇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