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blog應該改名叫Love TOKIO & 美食 only吧

本來是打算幫花花跟小TO慶生,結果變成單純的美食之旅啦!嗯,謝謝天使的雪花齌囉,台中帶上來,辛苦了

放假日千萬別去基隆廟口,擠死你,搶食物很可怕!很多人沒禮貌不會排隊!商家也不管先來後到!服務業醬子不好吧?客人也許都氣跑了!有的更誇張,連桌子都搬到路上,走路都不方便

賣綿綿冰的雖然搶的很可怕,不過遇到一個善心的男生,本來遭小K嗆要他排隊,沒想到他反而比我們搶先買到!還主動說要幫我們買,哈哈~~他才買一個給女朋友吃,卻幫我們買了三杯,真是太好笑了~~雖然不認識你,但謝謝你!

不過,N年沒踏上基隆,沒想到令我大吃一驚!廟口及火車站周邊,重新規劃及整理的很漂亮!市公車外表看起來也很有特色!不過下水道的臭味真是全台皆然!還有反而是我們這群台北遊客遵守交通規則,其他人沒有在等紅綠燈的勒,哇喔

基隆港裡停了好多大船,好想坐去日本玩喔,因為達也上次就從石垣島坐船到基隆的..

夜景很漂亮,改天咱們聚會時選在基隆吧,可以住,吃喝玩樂又都很方便!中南部的可以直接坐火車回家呢,哈哈~~~如何?

好久沒坐火車,回程時跟站務員說我要保留票根請他蓋章,他笑的開心的勒,應該是沒人醬做吧?哈哈,我在日本最常醬做了,台灣倒是第一次

今天吃吃喝喝的東西真多,不過都沒拍,只有拍此行最大的目的,海鮮!便宜喔~~


好好吃啊,洋蔥加了奶油去炒吧,好甜!跟二嫂搶著吃


好久沒吃螃蟹了,好開心^^


蝦菇用烤的真的美味全失,手也弄的髒髒的,以後還是選擇別種的料理方式比較好!


糊椒粉好像不用錢,撒的超多的~哈..哈...哈啾~


炸的真的不好吃,完全不美味!還好只叫一盤~


好大顆的蛤,新鮮又美味

炒花枝忘了拍,很新鮮炒的剛剛好,好吃!不過因為有人站在旁邊等我們的位子,讓最愛吃花枝的花花備感壓力,花花沒關係的,有我們給你靠,您慢慢吃!誰敢囉嗦,我們可是很兇的,哈哈

很開心的週末,期待改天大家再一塊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