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花花還有秀秀子相約幾年沒去過的士林夜市,果然刮目相看!



以前念書時最愛去吃的鐵皮屋美食區,全都搬到捷運對面!讚啊,不用走太遠就可以拼命的吃,哈~~而且以前鐵皮裡好熱又會有臭味,這下子好很多!只是還是很擠

豪大雞排,排隊的人有夠多,工作人員還先發塑膠提帶?這麼好吃喔?統一牛排,炒花枝,蚵仔煎,大餅包小餅,大腸包小腸,麻辣臭豆腐,天婦羅,蒙古烤肉,哇喔~各式各樣的美食當前,這個時候會覺得當台灣人真幸福,哈哈!

好像有經過整理了,街道感覺很整齊,隨地亂丟的垃圾也不多!只是萬頭鑽動,好恐怖,好多人!星期六全台北的人是都來逛士林夜市喔?還有騎機車橫衝直撞的年輕人很恐怖,排氣管的噪音很吵!最好把旁邊停機車的撤掉另找地方停,給行人一個安心逛街的空間啦~~~



蚵仔煎最怕粉黏黏的很難吃,還好這家,嗯,好吃!醬也還不錯!

幫我們點餐的大叔被我們搞的頭昏腦脹,餐送來了還被我取笑,哈哈!倒是旁邊新來的一桌年輕人,點餐笨笨的,反而是大叔腦子很清楚,真有趣~~



炒的軟軟脆脆的花枝,有勾芡的湯很好喝,筍子也很入味!很多地方也都吃過炒花枝,不過還是市林夜市的所向無敵,讚!



滿滿一小桌,都還是我記憶中的好味道!花花吃的是干貝煎



大餅包小餅!被騙啦,好難吃!油炸過的餅,有鹹跟甜可以選,壓碎後包在像是潤捲皮裡面!不知道是這家做的特別難吃?還是本來這個東西就不好吃?絕不再吃第二次了!還賣四個$100?上當了!



這家買的大腸包小腸



我們都選紅糟口味的香腸,沒想到,嗯~很難吃!香腸根本就沒包進去,看的出來吧?跟米腸是分家的,連醬都沒有,只有幾片小黃瓜!



我把它揉成像飯團一樣,看看混在一起會不會好吃一點?並沒有!還是通化夜市的好吃啊~~



秀秀子有交代,要把她買的茶入鏡頭,介紹的話,嗯...你喝啥?好喝嗎?

黃氏秀又是一身黃,穿黃色衣服,背黃色背包,鞋是黃色的嗎?皮膚是黃的我確定,哈哈~~

賣豆干的一福食品行,沒想到還存在,沒倒耶,真是利害!老闆跟老闆的娘?賣東西的態度也沒改變,跟我記憶中一樣的冷淡,也不給試吃,哈!

年紀大了,不能再像年輕時一攤一攤的吃了!人又太多不想當沙丁魚逛街,所以,找個地方坐坐囉~~~~

結果在星巴克坐著聊天,人不太多,不太吵,喝著咖啡,跟花花,秀秀子天南地北的聊,好開心的夜晚!

要去搭捷運時,看到陽明戲院前賣青蛙下蛋的攤子排了好多的人,怪了,有這麼好吃喔?我選了隔壁不用排隊的檸檬愛玉,好好喝啊~~~~

大滿足~~~花花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