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過的人都說精采好看,是不難看,但我卻看的很氣憤!也許,我一開始就同情休傑克曼的角色吧!先是妻子被害死,表演時老被破壞還摔斷腿,如果是我,我也會想辦法報仇..

結局更火,為什麼雙胞胎只死了一個?一切不都是他們引起的?若不是他害死了休傑克曼的妻子,也就不會有後面的毁滅對決!還毁了另二個女人的幸福,其中一個還自殺!最後還把休傑克曼殺了!自己帶著女兒過日子去了,什麼嘛!

我是希望看到壞人都有報應的,雖然現實常是相反的..... 


 

十九世紀末兩個舞台魔術師在欺詐性的表演過程中,暗地裡起了衝突。從那時起,他們的生活就滿佈了欺騙和揭露,兩人爭先恐後地要智取和揭發對方。

雙方互相之間的競爭使他們達到事業的巔峰,但卻背負著可怕的後果;在相互追逐、欲毀滅對方的過程中,他們施展了魔術師詭計多端的所有欺詐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