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晚節不保..

查理辛年輕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看他演戲的,沒想到....大壞蛋一個!
喬治麥可.........



喬治男孩被控 姦禁男伴遊

(蘋果日報)
 【李世珍╱綜合報導】

英國老牌歌手喬治男孩(Boy George)上周末被爆非法軟禁伴遊,還疑似用道具性侵對方,遭到倫敦警方逮捕,恐將吃上綁架與強姦罪官司。 
 
澳洲《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28歲的挪威籍男子奧登卡森(Auden Carlson)向警方報案指出,兩人在網路上認識,但他無意做喬治男孩的伴遊,只同意以2萬7千元台幣的代價當平面模特兒,卡森說:「我周末前往他的住處,他要我穿上多款淫蕩猥褻的衣服,供他拍照。」

受害者逃跑報警 

清晨5時,喬治男孩外出買牛奶,卡森穿著白色內褲與T恤等他回來,突然間喬治男孩與另一名男人用手銬把卡森銬在床上,並拿出裝滿情趣用品的箱子說:「現在你可以享受你應得的!」卡森說:「我當下認為他一定會傷害我,覺得自己必死無疑。」
過了1個半小時,他趁他倆不注意,機警掙脫,立即跑到附近警察局求援,警方隨即將喬治男孩帶回偵訊,但目前讓他保釋。他去年夏天因持有古柯鹼被警方查獲,被判社區服務──街頭撿垃圾五天。男藝人難耐性飢渴,卻常常惹禍上身,包括休葛蘭(Hugh Grant)、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與查理辛(Charlie Sheen)等都為「性」奮過頭付出代價。

男星玩性 惹禍上身
休葛蘭(Hugh Grant)
惹禍時間:1995
過程與結果:在洛杉磯道路旁車內與妓女從事性行為遭警方逮捕 

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
惹禍時間:1998
過程與結果:在公園公廁釣男人被便衣警察逮捕,首度「出櫃」 

查理辛(Charlie Sheen)
惹禍時間:1995~2006
過程與結果:愛3P、炒飯對象超過5千人,老婆丹妮絲李察(Denise Richard)訴請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