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博物館十點才開放,所以先去旁邊的植物園跟什麼館的逛一逛!沒想到很有趣,植物園有夠大的!一大堆植物都不知道名字叫啥,這鳥是白鷺鷥吧?

 

 

 

 

 

哈哈,好熟悉的畫面~~很久以前,我也曾經混在裡面



在全家預購的門票,原本$400元,預購二人只要$200元!進場時竟然回收,沒能留作紀念,真是討厭~

J的看展感覺如何我不知道,我很喜歡!

歷經了自然環境的變化,盜墓,戰爭的破壞等等,還能保存的這麼好,實在很難得!可以感受到當時秦朝的強盛帝國氣勢啊~~(雖然我老想到尋秦記跟古天樂)

還有一個梳著卡通悟空髮型的導覽員,幽默的解說令我更是印象深刻!(我們是偷偷混在旁邊聽的,呵呵)


 

耍寶二人組

看完展覽,跟花花還有仙約在永康街韓亭,吃我所推薦的辣豆腐湯!不好意思吶,今天店家煮的不夠味也不夠辣<(_ _)>



最上面那個拌蒟蒻絲?很合我的味口,夏天真爽口!不過,又是沒有附泡菜,厚~~~

韓劇.再見先生裡,常務跟炒炒有吃過的涼拌麵!原來,常務說的船,是梨子!我不知道,因為我看的奇蹟版並沒有翻譯出來!倒是J看八大播出的,就有寫註解,真好~

還是正版好,但是,請用原音播出啦~~~~~~PLS

蠻好吃的,麵也QQ的,夏天吃不錯,只是有點過鹹卻不太辣



吃飽了,找了間咖啡店有附簡餐的,等仙來聊聊天!在永康街"喫飯"隔壁的咖啡店,感覺都是常客的樣子,有點吵

簡餐看起來還不錯,而我點的曼巴咖啡,很好喝!尤其是看到用酒精燈虹吸式煮的,好感倍增,J...是喝果汁吧..呵呵....

吃飽喝足了,台北故事館及林安泰安厝,出發~~~



韓劇看多了

沒想到還要門票耶,雖然送了一張明信片,但是覺得沒啥好看的,還不如以前的咖啡廳來的吸引人!

大熱天的,又走了一段路才找到藏在濱江公園對面的林安泰古厝!在台北故事館往林安泰古厝的方向,其實有很多停車格的,第一次來,笨笨的,用走的,熱爆啦~~~

不過,濱江公園因為近松山機場的關係,可以很近的看到飛機降落!但是很吵~

中山足球場就是太靠近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演唱會場地!!


到此一遊照

這是用我的手機拍的,相機不知道為什麼不聽話,歹勢勒

到的太晚了,又很熱,沒多久就到關門時間!所以只稍為看了一下!來拍照達人還真不少!奉茶好難喝^^;

張爸,你拍的長廊我看到啦,你的照片比實物美


對附近不熟,只好搭小黃到圓山捷運站,還好很近~~~



實在太熱了,到捷運對角的冰菓店吃挫冰,沒想到,是我吃過份量最少的挫冰了!而且,花生很奇怪,有白色的黏稠物,所以,不敢吃~~~太可怕了!沒想到J點的料跟我差不多,呵呵,果然很麻吉

吃完冰,搭捷運回台北車站,J準備要回高雄啦~~~~PM18:50

結束了二天一夜台北之旅!
親愛的,七月搖滾麥克見





  

這是同事有機會去參加開幕,所送的伴手禮,真好,送我了
聽說值$2000元呢~~~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