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的中興路,號稱韓國街卻很難玩,一點都不吸引人!只有幾間賣韓國進口的衣服,也有賣韓國泡麵跟泡菜的店,不過很少...

我覺得如果要發揚叫韓國街的特色,應該趁現在韓劇還挺紅的時候,不論是政府出資或招商,開幾家賣韓國料理的店,宣傳一下,我想,會比較熱鬧有趣一點!不會讓我這種遊客,很開心的去逛卻敗興而歸!難怪,逛的人非常少,店關的比開的多! ( 還好我不是專程去的,跟友人約好吃下午茶,時間未到順便逛逛的,還好還好)

不想喝貴又難喝的星xx,也不想坐85度C路邊,結果看到捷運出口對面二樓有一間咖啡店,就跑去試試~

嘿!夠特別!站在門口就聽到裡面傳出唱卡啦OK的聲音,然後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有唱歌沒關係吧?當然沒關係,我沒吃中飯快餓死啦,只想快點坐下來點餐

結果,裝潢非常之日本,而且都掛著演歌大明星的掛報!然後客人全都是唱日文歌勒!還好,大家唱的都很好聽,如果是那種唱歌老是脫節或是殺雞的話,我一定馬上逃離

我也想唱,可惜沒有TOKIO的歌,也沒流行歌,全都是日文老歌!唱歌還要另外收100元啦,不過會唱的話很值得,可以唱到飽囉!當然還要點飲料啦~~咖啡店咩! (雖然是很奇特的咖啡店)

 

整間店都是老顧客,今天莫名其妙闖進我們這幾個人




每個都是唱將,利害!老闆隔出來的唱歌空間,很漂亮,還有會閃的小星星呢!還有自備麥克風來唱的,真是專業!!


 

可是咖啡店裡竟然沒有簡餐,沒蛋糕,沒鬆餅,咖啡也比一般的店還貴!還好
,老闆娘特別讓我們去樓下買上來吃呢,真好!對了,咖啡蠻好喝的~~

豬血糕,雞蛋糕,85度C對面賣的難吃巧克力蛋糕!還有加梅子粉的炸薯條?!我還是第一次吃加梅子粉的勒!不過口感變的挺清爽的

雞蛋糕,好吃!

混了幾個小時之後,終於樂華夜市開張囉,快換地方~~

 

30年的老店,好吃!可是,竟然是放空心菜耶?!好怪

剛在咖啡店自己買的點心吃太多了,去夜市實在吃不下了,只好打道回府,不過,看到賣冰淇淋的店,友人跟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一球$40,二球$70!老實說,選二球都是巧克力的友人,聰明!因為我選的另一球,什麼櫻桃的,味道真普通!還是巧克力的香濃好吃啊~~

今天下午很有趣很開心,謝謝了,親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