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壘咖啡館,以前吃過一次,點了西班牙海鮮飯,結果完全不美味,所以沒再來過!不過今天小甜請客,請客的最大,當然去

中午有AB商業午餐,不過附餐還要另外多加$180,同樣價錢的話,我喜歡加州風洋館



盤子狠大,湯很少!但味道還不錯!


很普通的烤麵包

右上方的是草莓醬嗎?還是什麼醬?我吃不出來!很清爽,搭配蔬果很好吃!

我的主餐,香菇燉肉?肉的量蠻多的,也許是因為配飯吃,所以味道太鹹了啦~~

泡菜,不知道是買的還是廚師自己做的,夠味夠辣!可惜不能外帶~~~

其實我點的餐只有附咖啡,沒有甜點的!不過今天遇到的服務生,讓我有被服務到的感覺,謝謝妳!但是,廚師啊~~~作畫的功力比做蛋糕好



等小甜結帳時,發現旁邊有一些名人的簽名,當然選擇性的照一張囉


堡壘外觀,應該是說中山堂啦!堡壘在中山堂裡面的2樓,用餐環境還不錯,如果食物部份再改進的話更好


小甜,焦焦,謝謝!意外加感動

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還好我的手機拍照還可以,雖然對焦有問題



堡壘咖啡館.(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中山堂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