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飯店在別府灣旁,房間內到處都是備長炭,很特別!

(我可能餓昏了,在下方我以為是好大的御飯團勒,哈哈~~)

另外幾張是在一個叫”湯布院”的地方,聽起來好像是一棟建築物,其實並不是哦,算是一個地名吧!在那有一個不大的”金麟湖”,聽導遊說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夕陽西下時,夕陽餘暉會把整個湖染成美麗的金黃色而來的!

雖然沒辦法目睹,但光看到湖面的倒影就覺得真的很美呢~

(金麟湖是的第一張嗎?隔著窗戶的?我以你相片編號放,所以不太清楚順序,難得你還記得人家的典故,不會是有小抄的吧




這是在湯布院商店街裡的一間店~
遠遠看到時,想說好多蛋糕哦~,想去選一個來吃~
結果走近一看.....





居然是............毛巾...
呵~做的會不會太精緻了點~   (沒錯沒錯,實在太像蛋糕了~)

湯布院裡的商店每一間都很有特色,又是在山區,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嗯~這是我們遊川時幫我們划扁舟的小帥哥~
本人比照片帥,他一邊划還會唱歌讓我們欣賞~ (唱民謠?山歌?還是何日君再來?)
歌聲也很讚哩~
 
那時幫我們拍照的團員還說:他很像 tokio裡的一個人耶...
我心想居然會遇到認識 tokio的人,有點高興,不過實在不覺得他像誰..
後來他又說了:就6個人裡的其中一個~
我問他:6個人??
他說:對啊,他們有主持校園瘋神榜~
 
哇哩..,原來他是指 v6 裡的森田剛吧~我想.. (有像喔,而且比較高^^;)


(難得,你終於把TOKIO的帽子帶出去用啦,J 姐跟你有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