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會前,還有點時間,帶J去我挺愛吃的一間韓國料理店呷飯,以前也介紹過,在市政府站出口對面;"木槿" (還擔心會不會倒店了,還好..^^b)  

這是J自己拍沙拉的照片喔^^,你點什麼口味的沙拉我忘了



我點的是韓式醬料的沙拉,有一片鮭魚,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挺辣



三種沾醬,左邊是檸檬口味,中間是韓式,右邊則是水果醋類?我忘了
反正都還不錯啦~~




店家提供的小菜,可以任選,當然以吃的完為第一優先,免的浪費囉!
我們選的,除了大黃瓜做的小菜味道太奇怪之外,全部都好吃!




J 選的牛尾湯,蛋看起來滑嫩,湯喝起來也很清,我只喝了一口,覺得還不錯!J 是全吃完了,代表應該很好喝吧?!



我點的辣海鮮湯?不夠辣,味道也太薄,可惜.........



我們的主菜是綜合牛肉,這次交由工作人員幫我們烤,真是美味極了!

以前跟友人聊天都聊到忘了在烤的東西,所以烤的都太過頭了!這次,讚!工作人員把肉片烤的剛剛好,好嫩,好多肉汁,包在生菜裡,再加點泡菜,我超愛啦~~~~




海鮮餅,海鮮...沒看到,可能磨成粉了吧,呵呵~~~
如果餅做的厚一點,我會多喜歡一點的^^




這是J拍的喔.................失焦?沒有啦,是太燙了,煙遮住了
但是這個炸醬麵,完全失敗,這不是韓式炸醬麵,吃起來有點像炒麵了啦!




附的飲料跟甜點~~

冰咖啡有點奇怪,只有上面有加了牛奶之後的顏色出現,下半則還是咖啡的原色,怎麼攪拌都沒變色,怪了~~~(反正也不太好喝)

木耳甜點倒是做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