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們坐公車,陪著J去飯店check in,路上經過時突然看到的,怪了,在台北這麼久,都沒看到,今天才忽然發現!趕忙用我的手機拍下來留個紀念....(畫質有點差=.=)



從沒去過,這次去了才知道,原來52排算是倒數幾排了..
我們是去聽歌而不是去看人,所以沒花太多錢在票價上..
(現在想想,我真聰明,為什麼?後面再說!)




會議廳裡的大螢幕裡出現的訊息,當然要拍來留念囉^^



散場時,大家都擠在一樓大廳賣週邊的地方,搶拍大看板...



高雄來的J小姐,在用手機時,還會發現我在拍照,也不忘擺個姿勢,利害吧!
小菇仔啊你是跑去哪?讓J找不到倫?要打屁股喔~~~~




一出會議廳,馬上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很漂亮,又是大家一陣搶拍....
我也想說Yes I do !但是先送個Mr. right到我身邊吧..............


以下終於要說感想了.......



搖滾麥克,自然純情的歌聲始終如一,沒有激情吶喊,只有詞簡情深的愛戀告白,很迷人。 主唱,我這次看了演唱會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很皮的,呵呵~~

國際會議廳,音效比上次在台大聽羅南演唱會時,好太多了!只是來看的人,好少!

延後一點時間才開始演唱會之後,又看到台灣人搬遷的習慣出現了!或許對演唱者來說,觀眾都在前面,反應及互動比較好,但是對於買了高票價來欣賞的人來說,是有多麼的不公平呢?

所以看演唱會的人都跑到舞台前半段的位置去了,中間及後半算是完全空了吧,感覺真的是有點難過.....

我跟J反正是來聽歌的,位置遠近感覺沒啥差別,更何況我們二個也不是那種想佔便宜的人!還有另外二位不認識的歌迷也跟我們一樣,都待在原來的位子上!整個諾大的後半,屬於我們,哈哈~~

工作人員還特地跑來跟我們一個一個說,可以往前坐沒關係!(謝謝你,不過,坐後面,手愛怎麼揮都不會打到人,愛怎麼叫都可以,開心勒~~~)

不過,如果是TOKIO的話,我跟J可能也會跑去搶前面的位子吧?!(希望賣座別這麼爛^^|||)

交通還算不錯,捷運出了市政府站,在2號出口前就有免費到101的接駁車,再過個馬路走幾分鐘就到了!賣週邊商品的,早早擺攤在大廳,這才像有要賺錢的感覺,上次羅南,演唱會結束之後才在喊,感覺一整個怪....

講到交通就不能不提一件事;就是我的布鞋,竟然在路上給我開口笑了....



沒時間買新的,只好很勉強的用鞋帶暫時先綁著!還沒想到這個辦法前,拖著布鞋在路上走時,應該被不少人取笑過了吧



這雙鞋跟了我狠~~~久了呢!忘了是在幾年的演唱會上,智也曾穿過一雙耐吉的布鞋跟這個有點像,所以,我特意找個類似的,每次去日本也都穿這雙鞋,這麼久了還是壞了,真耐操!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

還好,不是看TOKIO,不需要跳,布鞋壞了,沒太大差別

又扯遠了....
回到演唱會~~~~~

舞台真的非常簡單,就一塊大大的Michael learn to rock的大掛布掛在後面,主唱彈著鍵盤一直都待在我們面對舞台的左邊,中間跟旁邊反而是吉他跟貝斯,鼓也一樣都是在後面!

主唱不是應該在中間的嗎?如果從頭到尾智也都站在leader的位子,達也或是leader則是站中間.......好難想像...

主唱Richter真的是灰熊厲害,從頭唱到尾,沒休息,沒見到喝水,沒忘詞,自已彈鍵盤還會彈吉他!中間一點點耍寶,真的很有趣!

最重要的是他的聲音,唱出來跟CD播放完全一樣,也不會像某人除了會唱破音之外還會KEY拉不上去.............. (好啦,你是花粉症的原因啦)

不太記得他唱了幾首歌,但是他期待的大合唱,感覺老是落空,很難過吧?!也是有人唱,但是因為人數太少,聲音太小了........

我可是會唱重要句的喔,還特別練過The Actor這首歌呢!可惜我坐的太遠,又沒有大聲公給我

唱25 Minutes 時,很意外,有一二個人做波浪,結果,全部的人都一塊做,好感動喔~~~只是全場的螢光棒,少的可憐!除了我跟J的之外,大概不超過五支吧?!感覺真像小型歌友會

主唱也算有誠意了,還彈了一首閩南語的歌曲,望春風嗎?不太記得,雖然唱英文的歌詞,OK啦!

安可曲只有一次,唱了好像是三首歌吧,果然最經典的That's Why (You Go Away)是留在最後唱!聽現場演唱的這首歌,超級感動!畢竟這是我認識他們的招牌歌啊~~

演唱會很棒,只可惜新聞或是報紙的著墨都不多,十年了呢,沒想到這麼久之後還會來台灣開演唱會,而且只剩三個人了......

觀眾還是有人用相機或是手機偷錄!真不懂,為什麼?看演唱會不是應該全心投入嗎?更何況這是盜版行為,畫質又不會太好,何必?

很好聽的演唱會,謝謝你們,搖滾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