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太熱了,哪個景點都沒去成!
變成演唱會及美食之旅了!

這家店在館前路上某棟大樓的B1
吃義大利麵的,店名我忘了......



蕃茄什麼什麼湯,料很多,味道還不錯~~~
J說J媽很會煮,希望改天有機會能去嘗嘗J媽一卡車的拿手好菜^^b



pizza份量多也好吃!不過薄片的口感真的不敵厚片的好...



焗烤芋泥?被J一弄,拍起來不太美味的樣子..
好不好吃,也得問J了,我才吃一口,沒啥感覺



炸雞翅不錯,熱呼熱呼的~~~
紅色的沾醬有點酸酸的,綠色的則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我很愛吃的墨魚麵,只不過被我拍的很醜,可是還不錯吃喔!
J 說,約會時絕對不能吃這道菜,牙齒太醜了

講到約會,坐我們隔壁桌算不上中等的美女,竟然配的是又高又帥又有型的帥哥,真是讓人羡慕啊~~~



漢堡排,感覺有點膩!
不知道是廚師的作法有問題,還是我跟J吃飽的關係?
反正,我不太喜歡...



J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挺好吃的,不過大食量的J竟然沒吃完耶



我的吉士蛋糕,好吃!

這家店,食物不錯,不過,假日來怎麼點菜規則都變了?價錢也升高了不少!我還是喜歡來吃商業午餐,便宜又不會吃太多

上菜速度會不會太趕了啊?吃的好有壓力喔~~~~
客人講話,一樣的吵,台灣到哪裡吃飯都一樣,唉唷~~


以上,J 的台北看演唱會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