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啟示錄.風之刀.駱風



曾經迷了郭富城好一陣子,也很喜歡他跟梁小冰演的這部古裝戲!
憨小子力救武林巨變的情恨奇遇!後半劇情有點.....扯..
民國81年...





傑拉度 (Gerardo)



我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啊?想不起來...
我好像還有專輯的樣子,來去翻翻看..
ICRT的DJ ,莎曼莎?現在不知道哪去了喔?
民國80年...




電影.熱舞十七



沒想到我有劇照!派屈克史威茲;看了這部電影才知道他很會跳舞呢!
會認識他是因為小時候看過華視播出的美國片,北與南....
不過,我比較喜歡北方的那個軍官,哈!
對厚,我還有買書回來看呢!不過書跑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