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ille,要不要猜猜我為何選這張po出來?跟小時候看的影集有關



這個,完全是因為CSI,哈!不過很好奇,白色貼的是......?

謝謝Camille,我今晚很累的回到家,卻有意外驚喜!總共是七張,很感謝喔~~
你的中文雖然很久沒寫,還是比我的三老闆寫的美多了!他長的一表人才,字卻剛好相反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沒見過面的人寄明信片給我呢,感覺很窩心!謝謝你分享在美國的生活,我這個鄉巴老,只在電視上看過美國

做電腦繪圖的工作嗎?眼睛一定很累,要不要考慮買mabo代言的藥水呢? 呵呵~~
以後如果有跟電腦繪圖相關的問題,知道可以找誰問囉~~~~

Camille的三餐都自己料理嗎?看你寫自己弄鯛魚飯,照燒豬排飯,蕎麥麵....我的肚子好餓!要不要考慮弄個blog,大家除了談TOKIO之外,也來個料理心得交流吧

蕃茄pasta炒飯?寫個詳細作法來瞧瞧?大夥們也可以試試.....^________^

沒想到美國對啤酒的規定這麼嚴喔?看來,電視影集會騙人,騙到我了

再次謝謝囉,今天其實很累,不過非得把這篇寫完不可~~~~
謝謝善心人幫我們訂cd及雜誌,還有傳檔給我,小美也是,一併致謝囉
謝謝Fairy的開導聊天.....

今天該感謝的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