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sb-fyhneam5136830  

(韓綜) 同床異夢第二季 你是我的命運

很好奇上韓國熱搜的于曉光是啥,結果被這對韓中藝人夫妻秋瓷炫跟于曉光給吸引住,每星期都很期待更新。在想要不要找他們之前合作的陸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來看,要看已經累積非常多了XD

5955e049a853be6d99abfd7f_201706301323

(韓劇) 河伯的新娘2017

為韓國tvN於2017年7月3日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本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由申世景、南柱赫及孔明主演,講述身為人類的精神科醫生素兒(申世景 飾)與水神河伯(南柱赫 飾) 的愛情故事。

林周煥  

因為林周煥所以列入看劇名單,結果十六集的韓劇根本靠著看林周煥戲份吞完。水國的神們對申后羿的態度,讓站后羿這邊的我覺得很憤怒,充滿敵意的看劇,后羿在戲裡沒被黑化真讓人鬆一口氣,我不想看他演壞人,哈。後面幾集失去耐心,主角戲份快轉掉很多(阿勒?),沒看也不覺得可惜;南柱赫跟申世景我感受不到他們的演技,還不如武羅跟飛廉的好看。林周煥沒像好朋友宋中基跟趙寅成那樣的運氣大紅,覺得很可惜,希望他還有機會再當男一,加油。

名不虛傳40  

(韓劇)名不虛傳

講述朝鮮第一針灸師傅許林的故事,意外穿越來到了2017年的首爾,遇見了奉行現代醫學的女主角崔延京,是一部融合了現代醫學和傳統醫學的戲劇,而不同以往的穿越劇,男女主角將互相穿越到對方的時代。金南佶、金亞中主演。

純粹覺得劇情簡介還不錯,看了以後覺得這部值得推。

20170224213153890_new  

(韓劇) 花郎

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鮮于郎和真興王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雅羅的故事。朴敘俊、高雅羅、 朴炯植主演。

看過朴敘俊上韓綜二天一夜的天然演出之後,好感度倍增,看完三流之路後再回頭看花郎,前幾集還很吸引人後面就不行了,不過看在朴敘俊的面子還是忍著看完了。

 

戀愛的發現  

(韓劇) 戀愛的發現 16集

韓國KBS自2014年8月1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需要浪漫》系列的編劇鄭賢貞執筆,講述開始新戀情的女人與後悔分手的男友重新尋回愛情的故事,展現男女之間愛情的矛盾以及尋找真愛的電視劇。該劇是鄭有美與文晸赫繼《順其自然》後時隔7年二度合作的作品。

鄭有美、文晸赫盛駿尹賢旻金瑟琪都是我喜歡的演員,之前沒想看,直到最近看到一個金瑟琪跟尹賢旻的片段查了一下,原來是這部。可能看過太多雷同的劇情了所以把有美跟eric的片段都轉掉了,只看有金瑟琪跟尹賢旻的部份,覺得無負擔又開心。盛駿在跟有美的愛情裡感覺很委曲求全,為了主役能有好結局,總要有理由分手。盛駿因為拋下妹妹的彌補心裡對妹妹很好,有人不喜歡盛駿跟妹妹太過瞹眜,我倒是希望他們能有好的結局,或是能在別的戲裡再合作,我覺得他們蠻搭的。瑟琪,很妙,看鬼神時還是朴寶英派,現在她有演出的戲我會想看,呵。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