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綜合撈麵

我只吃過飲茶,沒吃過茶餐廳,也沒吃過撈麵!仙帶我去忠孝復興附近的一家店見見世面!這家店啥名字我忘了,反正好多人,還要排隊!

這附近餐廳真多,種類也狠~~~~多!

麵很特別,長的像泡麵卻有點咬勁!魚丸配料還蠻好吃的!只是魷魚也切小一點唄,這麼大很難咬,吃的時候汁還亂噴

跟仙點了還不少,鴛鴦奶茶,炒生菜,蝦卷...可是都不好吃...唉...............

奶油菠蘿包?

菠蘿麵包是甜的,奶油是鹹的,吃起來有說不出的滋味,聽仙說,沒有香港的好吃!我是來嘗鮮的,菠蘿麵包做的真的不好吃,沒有香味....

好多東西都這樣,像許留山,我在台灣只吃過一次就不再吃了!因為跟我在香港吃過的海底撈椰,同樣的東西,味道差真多.........

仙,謝啦~~特別等我再帶我去茶餐廳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