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住的飯店裡贈送的明信片......
好像還有在飯店外的傘下,享用早餐?沒照片真的要全憑印象了,記錯就...........




水上市場

這個景點我還記得,有吃大家建議最好別吃卻吃了的米粉湯!真的好吃,只是煮米粉湯的水就從船邊舀起來的,恐怖卻沒拉肚子,真是利害!

或許美味就是因為水裡的精華孕藏豐富......




如果水漲起來怎麼辦?或許再怎麼漲也不會淹到家裡去吧..........

在泰國,騎了大象,看大象踢走球,參觀廟,看鱷魚養殖場,看泰拳,玩拖曳傘,遊湄南河,桂河大橋,四面佛,人妖秀.....

旅行團安排的行程應該都差不多吧?

途中有安排自費去玩水上香蕉船,被操控的人故意弄翻之後,我的同學被嚇到,從此再也不接近水了!我是小時候曾有差點滅頂的經驗,所以也不喜歡水的活動!

絕對是不可能像達也那麼利害,克服對水的恐懼變成水中蛟龍

每個地方都有特殊的國情文化及生活習慣,泰國;我應該不能長住
也不想再去玩第二次,因為除了吃不太合味口之外,一樣的悶熱.....(((((昏)))))

對了,水果不錯,第一次看到紅毛丹的長像,第一次吃好吃的山竹,波羅蜜,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水果,榴槤則是NO!!對我是太恐怖的水果了....

講到山竹,嗯~~~~有點想念它的味道了,哪裡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