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順手幫忙,也沒期望別人的感謝.......
偶爾也會遇到覺得我幫忙像是應該,連說聲謝謝都懶的人,也罷,是我雞婆愛幫咩....

不過,今天遇到說我心腸好,好人會有好報,而且一定是過的很幸福的人...
阿伯,這倒沒有耶.....

(我只是提醒他藥丸掉了,順便幫他找出他要吃的藥並幫忙倒了水,如此而已..)


我相信人性本惡
好人不會有好報,壞人才有好報,升官又發財!也不會受到應得的報應......

只是阿伯,看你堆滿笑容的說感謝,被你誇獎,讓我覺很溫馨,也很開心能幫到你
希望您早日康復,雖然我不認識您...

另外,
榮總心臟科的盧醫生,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有耐心的對待老人家
相較之下,我去郵政醫院看病的老醫生,雖然是友爸的友人,但我真的討厭,什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