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建民夠悲慘,只投滿一局在嚧聲中下場的今天,開始看達也的考試之神....
眼睛出水不知道是為了王建民,還是劇情...............扯遠了....哈哈

一直拖到今天,之前提不起勁,因為劇情不太吸引我,我還有其他更想看的!不過想想有點罪惡感,我可是TOKIO FAN耶,怎麼可以老看別人家的東西.....

所以今天開始看了第一集,老實說只是隨意看看,卻挺好看的!

很喜歡小男生在心裡碎碎念著自己長大了,爸爸卻仍當他是小孩子,老是買草莓口味的牙膏給他,煮口味過甜的咖哩飯給他吃的這一段...(這些應該都比較適合智也吧=.=)

善解人意的小孩,愛孩子的爸爸,慢慢的帶我溶入了劇情..
在燒肉店,終於大哭著跟爸爸表達心情時,我也跟著哭,小朋友的眼淚最能打動我了^^;

這對父子,很搭,很像,也都演的很好!
如果現實生活裡,有達也這麼帥,會種田,做木工,幾乎什麼都會的爸爸,可真好啊

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