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真會選片子看,我挑來看的韓劇台灣都買來播了,哈。可惜TOKIO的不能比照辦理,不過靠著善心人,也看到了不少啦,感恩

不過這部戲,有點可惜,本來還不錯,後面愈看愈讓人抓狂...

 ------------------

Eric首度挑戰花花公子 吻戲多到導致與女友朴詩妍分手?
(奇摩網路新聞)  
 
喜愛Eric的粉絲有福了!八大電視台為了喜愛Eric的粉絲,繼《無敵情報員》後,再推出他2007年的最新力作《順其自然》,這是他跨行戲劇圈後,首度挑戰玩是不恭的花花公子角色,他說:「從沒演出這種角色,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接演。」

八大戲劇台今天(23日)起,推出強檔韓劇《順其自然》,該劇由收視率曾突破50%的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幕後班底及導演金允哲執導,金允哲導演更使出集集有吻戲的猛藥。Eric在《順其自然》中飾演女人緣極佳的花花公子,只要自己不爽,任何人都阻止不了他的火爆個性。以往韓劇要到4、5集後才慢慢有吻戲出現,而Eric在《順其自然》首創先例在第1集一開始就與客串演出的女星姜正花在車上熱吻,劇中也有不少與女主角鄭有美的吻戲,他說:「《順其自然》是我跨行戲劇圈以來,拍吻戲最多的戲,甚至到後面還會出現1集有4場吻戲。」

至於是否《順其自然》在韓熱播時,吻戲多到讓交往2年的圈內女友朴時妍吃飛醋,而宣布分手呢?他們當時對外宣稱因「個性不合」決定分手,而Eric也透露現實生活中的感情觀,他說:「我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其餘的我什麼都看不見,但當一段感情結束後,我也可以很快打起精神,重新再出發。」

Eric拍《狼》劇時發生車禍傷及腰部的傷也因趕戲再度引發疼痛,他坦承車禍腰傷讓他很不舒服,拍《無敵情報員》時常熬夜拍戲,未痊癒的腰傷開始隱隱作痛,從那時開始就吃止痛劑拍戲,因此《順其自然》殺青至今,他都在家專心養病。八大強檔韓劇《順其自然》2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