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暐瀚哥一樣,對國家的走向很悲觀,就算韓市長跟有志之士再有心、再努力也無法對抗國家機器的抹黑打壓還有民眾的誤解。十家媒體九家都已變成執政黨的打手,中天再怎麼努力也難以抵擋髒兮兮的罰錢跟關台威嚇。

影片底下的留言有二位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這個國家現在就像清末,慈禧掌權的時候,龐大的既得利益集團,阻擋維新運動,1450就像當時的義和團,替當權者剷除異己。

我個人覺得像明末,宦官、佞臣、東西廠、錦衣衛(不分區打手)在啃噬著國家,明知已邁向孤立衰落之路,有志之士腹背受敵仍在力挽狂瀾,而國家領導者卻放任那群佞臣邪官把有志之士打掉。

 

本來對羅智強很反感,也忘了原因。不過這次吳哥哭令人吐血的不分區名單出來,他的挺身而出、靜坐,提出建言的方式令我刮目相看。

 

他到街頭演講,要立司法關說罪,更是深得我心。羅議員加油,希望司法關說罪真有立法的一天,並且要朔及既往,把關說司法的橋王跟柯抓去關。

 

國民黨就是需要這種能論述的戰將,才能打臉總是胡說八道的政客。笑裡藏刀也是一種凶,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