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於 December 23, 2007 07:37 PM


hello,大家^^

又好久不見了~!!
我星期五終於結束期末考了!!也不知道考得好不好!?
雖然有一部分的考試集中在一月中,不過從下禮拜二起就開始放寒假了!!^^v

期待非常久的寒假&春假終於到了!!
日本最長的假,大概是春假吧!!從1月中考完期末考後,就一直放到4月5日開學

不過今年春假並沒有打算回台灣過年,因為要利用寒假跟春假的時候努力賺學費
不過明年預計一放暑假大概就會馬上飛回台灣吧!!
估計可以停留3~4個禮拜左右,
到時再好好跟大家聚一聚

不知不覺,已經有9個多月沒跟大家見面了耶~~~
超過了比在大陸留學的時間
不過日子真的過得很忙碌,感覺9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跟在大陸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畢竟可能也是語言不通吧!!
唸書什麼的,都非常花時間...加上又要打工...
常常很想跟大家分享在學校在日本的一切事情
可是真的真的超級忙碌的,根本就沒有時間上網聊天

以前都還會跟姊姊用SKYPE聯絡一下,到了年底就變成了"你有看到我在線上就好了"
禮拜五考完試,禮拜六昨天一整天,因為太悠閒而感到非常不安
總之,這九個月真的過得好忙喔!!連暑假都沒有好好的休息到...每天生活都戰戰兢兢的
雖然說,日本是一個非常熟悉又喜歡的地方,但畢竟在日本唸書,打工,生活什麼都是第一次
每天都覺得超級忙碌的!!不過忙碌歸忙碌,在日本的生活真的過得非常開心



海棠 於 December 23, 2007 07:48 PM 


話說回來,禮拜五"歌姬"演完了耶!!
在打工回家的路上,用手機收看的...
不過畢竟電車在行駛中,收訊還是不太好,沒有看得很清楚

昨天去男朋友家,兩個人用事先預錄好的帶子,又重新看了一遍
兩個人都哭得超慘的>-<
也不知道是自己變得太愛哭,還是怎樣,這是我第一次看哭得最嚴重的一部戲

歌姬真的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收視率會這麼的差...
我男朋友也說好好看,今天一整天兩個人都還是沉醉在歌姬的結局當中

等台灣發行之後,大家一定要趕快買回去看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討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