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經過世運只想看看黎明柔推薦的白糖糕,沒想到,一進麵包店我就瘋了,買太多而且一次全喀光了



我愛吃菠蘿麵包,奶酥餡的更是讚!看看,又圓又飽滿,一副就我很好吃的樣子,當然買回家囉!是還不差,不過中間有點空,不太扎實!



看了老半天沒看到白糖糕,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這個倫敦糕就是,哇勒~名字也差太多了吧?!吃起來有點酒釀?的味道!聞了一下,我覺得還有桂圓的香味?白糖糕有很多的細縫,看起來很特別!涼涼的,冬天吃有點不太適合,好冷....

還是它也可以吃熱的?我不清楚,反正我買的是涼的,應該也不會吃第二次了 (我不愛吃涼圓的....)

另外還買了一個甜甜圈,因為長的很一般就沒有拍照留念,沒想到,今天在世運買的三個麵包裡,就屬甜甜圈最合我意了!

外面的糖衣看起來很硬很油,吃起來倒不會!除了明星賣的甜甜圈我最愛之外,世運賣的今天吃了覺得還不錯,至少比那個要排隊的那家好的多~~~




這個不是世運賣的,是圓山飯店!今天有口福人家送的~~~

看起來沒什麼,咬了一口,起初沒什麼味道,但是愈嚼,淡淡的香味跟甜味就出來了,很細緻的味道,不虧是五星級.........價錢應該也很五星級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有機會吃到各大飯店的蛋糕!一般蛋糕店的蛋糕,現在都看不上眼了,真糟糕....

老實說,真的有差!光看蛋糕的外表,以綿密的程度就立見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