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不起勁看歌姬,因為題材不太吸引我!不過看到多方誇獎,終於有了信心,智也抱歉吶,你有幾部戲,我到現在都還沒能看完.

沒有像仙說的那麼悶,有些地方的冷笑話,真~~~~冷 (日爾曼:我的眼睛.....圓滾滾的....什麼啦,很想巴下去)

舞台劇的演法嗎?有點誇張!或許大部份的人都希望太郎跟鈴在一起,但我覺得太郎外表看起來太成熟,跟鈴很不搭!我的私心啦,如果是小南老師的話.......哈...好耶!不過她是別齣的

看的出來鈴喜歡太郎,太郎目前應該當鈴是妹妹吧?!就算想接受她,也會因為自己目前喪失記憶,總會不安,要考慮的地方也很多吧?!
我喜歡鯖子,有夠有趣的!其實看起來挺年輕的,為何要扮老?打扮一下來搶太郎好了 ^________^
(尖叫~~~)我一直催眠自己,這是太郎,不是智也,不是TOKIO!可是演到他說要上台唱歌,我就開始又興奮又期待的!太郎拿起吉他,開始唱歌.......我..............完全是TOKIO FAN,太郎對不起
岸田爸爸你說的話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因為你的親情,太郎更想留下來了吧
太郎用毛巾摀著臉,因為鼻子酸酸的.....

太郎的孫子你會不會太沒出息啦?很少看到智也演這麼軟弱的角色,呵呵~
不過,小櫻媽跟他說看了電影就會改變他的人生?太誇張了唄?
還有為什麼給孫子那麼小的車子開啦?智也的腳很長沒地方放耶 (純屬粉絲的抱怨)

嗯~~~明天繼續K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