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o你演出這麼多的古裝劇,這一部我完全投入,好看~~~
雖然對日本的歷史人物完全不懂也沒興趣,但有不懂上網查,感覺也很不錯

每一個造型都英姿勃發,講話也很有韻味,很帥!
除了.......,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sorry.....mabo我不小心偷笑了一下 




第一次吧?mabo演這麼深情的角色,迷死我囉乃美應該是虛擬的吧?網路上沒提到這位薄命的紅粉,唉~~~

這位上杉謙信的人格特質我還蠻欣賞的!Mabo謝謝囉,繼咖啡店長之後我最喜歡你的演出了,下次打算再演哪位啊?呵呵~~~~


維基百科.上杉謙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