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日本自助,語言對我是很大的問題所以行前都會查好資料,把該注意的,該寫該列印的都先準備好。以前沒把資料留下來,這次就留個紀錄囉如果有人像我一樣自助,也是英日文不太通又不夠了解狀況的,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腦子有點混沌,憑記憶寫的,有錯歡迎指正。
想到什麼的話,再補充....



2007年3月1日起
機艙內限制攜入液態物品,超過這個樣品的,就不行囉~

成田國際機場官方網站 (中文的喔)
寫的很清楚,先仔細看一下吧



外國人要填寫的入出境單

漢妮旅行社 查到的資料
有很詳細的填寫方法跟注意事項



這個入關要寫~

我們就是不知道,喂~~黑道J
你旁邊人忙著在寫的時候,你怎麼沒領悟勒


 
(2007年就有填了喔?我去年沒去日本,感謝小美提供資訊 ^^)

出境的時候,通關反而比入境檢查嚴,連外套也要脫下來過X光機所以外套內的衣服,別像我一樣隨便穿,要你脫的時候就會後悔了 

臭日本海關,我都要回臺灣了,還怕我對我們國家的飛機做什麼事嗎?茄。你搖什麼頭?我就是沒經驗不知道咩,是怕我偷了你們的國寶還是怕我當人肉炸彈炸飛機?毛病!整個去日本都玩的很開心,就這個不好!哼~~

咱們臺灣出入境都簡單,回國時更沒有海關檢查,好誇張


Skyliner

京成電鐵分有畫位跟沒畫位的一般電車,時間跟價錢都有差。但是班次都很多
以前得扛行李累死了,這次發現有手扶梯了,多留意一下,別白浪費力氣喔~

以前看到的施工,這次去則享受成果 (連標示也都變比較清楚了)

離開京成電鐵要換別線時(像山手線..),要去賣票窗口換車票再買車票,也可以使用精算機。去了這麼多次,這次才終於搞懂了,沒再被收票閘門卡住了,那恐怖的嗶嗶聲......。不過,還是卡到一次,黑道J...厚......害我們破功了  (你去面壁)


NEX

對啦,還有這個交通方式
以前我們也都坐 Nex express,後來就改成skyliner了 ^^;  

(謝謝玲的提醒)


利木津巴士

如果不趕時間,可以搭利木津巴士,會直接送到飯店門口 (停哪幾家飯店的話要查囉)。我們一直都是買機加酒 (機票加飯店),會贈送一張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券

自從變成當天去日本看演唱會之後,好久沒坐過了,怕會塞車畢竟演唱會才是重點,幾百元的巴士券就算了 。當然回程也可以使用的,一樣怕塞車趕不上飛機,所以都只能留著當紀念券了


(以上的交通,都是以成田機場為主喔,我還沒去過羽田機場勒)


另外,

聽人家說會檢查會員卡,但我沒遇到過,去了幾次都沒有遇到過喔~~

武道館有座位,所以不用急著進去
。太早去排隊入場的話,會遇到很仔細的檢查包包喔,相機不想被保管的話,可以藏在身上,人家是不會搜身的。問你的話就回答說沒有就好

上次,我把相機藏在包包的最最最下面,還被搜出來,圈圈叉叉的,我只是不想給人家保管而已,完全沒想要偷拍的,被搜出來感覺很差,像做壞事被抓到,唉~

不過,人家的保管方式還是比臺灣細心,工作人員的態度也比臺灣的好!回想N年前在南港101看TOKIO演唱會時,工作人員的態度,真的是哇勒=.=




這次買週邊的路線規畫有點更改,排的很長,但消化的也快,別擔心

排到武道館外面了,這個門走進去才會看到武道館~


看到沒?進了門,還有這麼長的隊呢.....



沒有手燈也別擔心,出九段下地鐵站後,會有小販在賣螢光棒,台幣$90元一支
。也有細的可以做成手環那種的

一定要有手燈或螢光棒啦,第二天沒買,二手空空的看演唱會,有點失落感

PS:
我的傑尼斯手燈之前就掛點了,黑道J的這次在演場會上甩太用力,斷頭了,哈!

第一次去武道館看演唱會,東西跟週邊買的不太多的話,可以放在座位底下的~
說到這裡,要感謝村夫,你讓出來的座位,變成我們的置物區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