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午餐點的好哇,好好吃喔~~
跟仙共餐聊天也很開心

羅宋湯



俄羅斯傳統湯品,進口新鮮甜菜根搭配各式蔬菜與牛肉熬煮,食材豐富色澤鮮艷,湯頭濃郁略帶蕃茄酸味,依個人喜好佐以酸奶醬.... 

看的出來我酸奶醬沒攪拌好吧?出現點點白,但是,非常合我味口,好好吃






爐烤沙俄瑪雞肉起士薄餅 NT$ 280


餅烤得很香,內餡肉汁也夠味,一口咬下,很美味,真棒
不過,二種搭配的沾醬我都不喜歡。(一個是沾脆片的,一個是酸奶)




又加點冰淇淋了,這個口味也好吃,但我忘了啥口味了^^;



明星商業午餐:

每日例湯
爐烤沙俄瑪雞肉起士薄餅 NT$ 280 (要加一成)
冰/熱 咖啡或紅茶或綠茶

臺北市武昌街一段七號
02-2381-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