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來電通常都會回電,不認識的號碼則是不理會,因為真有事找我的都會再打來或是傳簡訊。沒想到連詐騙的也會打來第二次,非要騙到我就是了?!哈!

已經很久沒有買東西留下所謂的會員資料,就是想避免很多的垃圾信件跟電話騷擾,也真的清靜許多

最近貪圖網路買書方便,果然資料又流到詐騙集團那裡,電話接的很煩


領書時銀貨兩訖,其它都不關我事,扯到便利商店給我錯的簽收單,變成同金額分期付款的訂單,未免太扯了!好哇,你書都送去便利商店好了,反正又沒有我的地址跟其他資料


要不是上課太累懶的玩,倒是挺想聽看看會掰出什麼來騙我。反正打我手機的費用是你們要付我沒差,頂多浪費時間跟你們耗還有我的手機電力罷了



總之,提高警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