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新聞了沒?!  (我是沒有啦^^;)
達也當爸爸了耶!!
是一個健康的男baby,據說眉毛很帥(笑)   (應該全都很帥啦,像老爸的話^^)

順帶一提,其實我昨天看到達也本人了耶!!  (喂........你一下看mabo,一下看達也....)
喔~~好帥喔!!!                                                  (好嫉妒喔............)
不過baby跟Mabo也好帥喔!!
哈哈~~忘記說,我是去參加MENTORE的錄影啦!!
非常的突然,是前天晚上我打工地方的朋友打來
他說MENTORE錄影缺人,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剛好有時間就一起去了!!                           (交心得報告上來啦,有空的話^^;)
沒想到發表結婚的第一時刻可以看到達也
當上爸爸後,也馬上看到達也~~~真開心

達也昨天留了鬍子耶!!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鬍子都掌出來了
超帥的


好啦~我要回去上課了

阿大~你那個會員的事打算怎麼處理!?? (我回的mail沒有看到嗎?)


海棠 於 May 8, 2008 10:19 AM            (謝謝棠的消息喔<(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